烹制出的是美食,更是我内心的模样~

Cynthia

<h3>有人说,情绪会渗透到食物里,你的快乐、你的悲伤都会体现在每一道菜品里……每当我置身于厨房之中,都希望能把我对孩子深深的爱呈现在烹制的饭菜之中,让美味和快乐都能深深印刻在他的记忆之中……</h3><h3>我自觉是一个乐天的人,夏日里的骄阳似火,我会尽力说服自己那是在享受"加州阳光"而不是经受"炎炎烈日";冬日里的冰雪交加,我会想象那是正经历一场"北极之旅&quot;,而不是忍受&quot;三九严寒"~心态决定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转化成的情绪,正所谓"心若阳光,何惧悲伤"~</h3> <h3>自从染指烘培开始,儿子每次生日的蛋糕都是我亲手制作的!每一次,都要提前做很多功课,设计,选材,备料,烤制,裱花…各种繁琐的步骤间塞满了我对他的爱~</h3> <h3>为孩子各种养眼美食,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爱他的一种方式~</h3> <h3>其实幸福有时就像此刻窗外的绵绵细雨,细小而清晰~平淡之中,只要用心去经营,总能让自己和爱的人处于幸福之中~</h3> <h3>幸福的人生应该没有"过去",也没有"将来",只有"当下"!为孩子用心烹制美味养眼的美食,努力去营造幸福的当下,是对生活的一种诚意,更是我内心的模样~</h3><h3><br /></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