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专业课图片解读

心理咨询师张光辉

<h3>201804019张云分享之正面思维第</h3><div>382天[爱心][爱心][爱心]</div><div> 十堰第十五期父母专业课带给四百多位学员的是满满的收获和感动,几天来都在回味和静静疗愈自己。参加了三十多期专业课学习和会务,见证着数千家长的学习成长,在这片土地开荒、播种也收获幸福!卢老师52岁的生命如此绽放,就像一朵怒放的花,全场都被她点燃,所有人都渴望活出最灿烂的自己,这就是“以生命唤醒生命,以生命影响生命,以生命支持生命”,我们传递的永远是爱、信心和价值![强][强][强]</div><div> 真的听不够,每一次都乐在其中学在其中悟在其中。而这一次收获更大的是与爸妈更深的合解,几天来在修复心的伤痕,就像一只受的小动物需要躲起来休养。小时候那些不被爱不被重视的事和感受,让这个委屈、无助的孩子一直住在心里,所有的成长都是为了给她信心和力量,但从不敢对父母讲出来,即使长到四十多岁了,仍活出一个讨好的、压抑自己、容易受伤的模式,常常在感受里挣扎,自己都可怜自己。原生家庭就是这样从有形到无形地控制着生命的轨迹。这次邀请72岁的父母再次参加复训学习,在课程结束前的感恩环节,我终于鼓起勇气把父母请到台上,我终于把我心里难以忘怀的担心、恐惧和渴望讲出来了!四十多年了,我一直渴望在爸爸的腿上坐一会儿,我渴望爸爸重视我肯定我,我渴望被疼爱,我忘不了爸妈吵架后妈妈悄悄出走带给我的恐惧和绝望……这份缺失让我总是否定自己、觉得自己不够好、不配得,在生活中伤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泪!现在终于看到爸爸张开的双臂,坐在他的腿上哭出那一份埋藏在心底的委屈,听到妈妈说孩子对不起,这一刻我等得太久了![流泪][流泪][流泪]</div><div> 我庆幸我走上学习成长之路,三年多从未停下学习的脚步,我感恩我的父母在他们有限的能力和资源范围内给我们最好的爱,我和哥哥给爸爸妈妈跪下磕头,感恩他们这么多年为我们无私地付出!我知道,从这一刻起,我内在的小女孩将释放自己,我会永远地爱好她,她将站起来活出父亲给予的力量,母亲给予的温暖,她将活出最好的自己,照亮身边更多的人!感恩所有的卓越家人的陪伴和支持!</div><div>感恩让我更有力量!</div> <h3>湖北方瑾导师分享:</h3><h3>感恩感动😹亲爱的值得拥有一切美好!🙏🙏🙏卢一慧导师用生命唤醒生命,50多岁的年龄生命之花绽放,唤醒多少沉睡的灵魂,一次次听着录音,现场的画面在脑海浮现,心灵深处振憾和共鸣;看到张云姐疗愈心理的创伤,内在小孩未被满足的要求一生都在渴求,我允不住痛哭,童年吸收父母的感受将会决定人一生的行为模式,活出父母的样子!同时我又很羡慕还有机会向父母敬孝,亲子缘份深厚绵长,一切都不晚,我已失去母亲多年,没有机会延续母女缘份,当我们开始觉悟,爱一直都在,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呈现,珍惜一切!用爱唤醒更多生命对美好渴望!感恩生命!感恩一切!🙏🙏</h3> <h3>有一种爱叫着背着孩子学习去……</h3><div> 这是发生在湛江第十期卓越父母专业课的情景,这两个母亲的孩子才四个月,就背着进入课堂,孩子哭了,为了不影响别人的学习,母亲背着孩子起来在旁边走一走,但笔记却没曾放下,我想这两个孩子长大后,看到这样的场景,会是什么样的心情???</div><div> 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div> <h3>70年代,80年代,城市与乡镇教育仅仅差四到五年。</h3><div>而如今,城市与乡镇教育已经没有可比性了。</div><div>与其说“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真不如说“不要让家长输在起跑线上更实在……”</div><div>别总说自己的孩子不行,先问问自己行不行……</div><div>人无远虑必有近忧!</div><div>做父母的该醒醒了……70年代,80年代,城市与乡镇教育仅仅差四到五年。</div><div>而如今,城市与乡镇教育已经没有可比性了。</div><div>与其说“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真不如说“不要让家长输在起跑线上更实在……”</div><div>别总说自己的孩子不行,先问问自己行不行……</div><div>人无远虑必有近忧!</div><div>做父母的该醒醒了……</div>

生命

父母

感恩

孩子

专业课

输在

渴望

自己

起跑线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