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一段时光 用沉默埋葬过去

水晶梦

<h3>摄影/后期 拥抱</h3><h3>出镜/ 水晶梦 </h3><h3>地点/自贡市鸿鹤化工厂废弃工厂</h3> <h3>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见整个世界崩溃在我面前。废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砾都刻有鲜活的记忆,现在安静地贴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静,终究会发现,自己只是一个被记忆放逐的人。</h3> <h3>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失落、无助将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我好想逃……</h3> <h3>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过去</h3> <h3>思绪不停纷飞,心很乱,却找不到归宿。思念不断扩散,心很痛,却找不到理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