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紫溪枫叶红

秋实🍎

<h1><font color="#010101"><b>  紫溪山是看枫叶的好去处,进到山来就会感受到那红的色彩,红的梦境。那弯弯曲曲的通往树林深处的小路,路上满是落红。山谷里的小溪清澈见底,溪水中打着漩儿漂浮着的也是一片片的红叶。一步一景,让人挪不动脚步,不忍离去。<br></b><b> 又是一年枫叶红。我总想把一片枫叶珍藏,让枫叶陪伴着我,分分秒秒地传递一个信念。这个信念传达着对生活的感激,对亲人的珍爱,对世界的宽容,对美好的呵护,对生命的享受。这枫叶的温暖,让我在人生的单程车上不再孤寂的一路前行,从此不再惧怕黑夜。</b></font></h1> <h1><font color="#010101"><b>  我喜欢在枫林中穿行,落叶翩旋,划过飞舞的衣角,缓缓落地,脚下落叶细微的破碎声引起枫林的哀鸣。轻抚过树干,风霜画下了岁月的沧桑。</b><br></font></h1> <h1><b>  当枫叶真的一夜间变成红色,是否就像我们的今天?如今的我们,虽然皱纹渐多步行渐缓,生命的红烛已经燃烧过半,但我们对人生的态度却趋于平和,对周围事物也更具宽容之心。就像枫叶那样,剩下的生命将更圆润,更浓烈,更火红,更血色。</b></h1> <h1><b>  刚一进入春季,山开始有些黄色,红色,还点缀着些许的绿色,五彩缤纷的色彩,就是画家的彩笔也描绘不出来。进入四月天,一山坡,一树树,红红的,在春风里张扬着她们的美。隔着树的缝隙,看蓝天、红叶、白云,有一种在梦中的幻觉。</b></h1> <h1><b><font color="#010101">  我爱枫叶,因为它那 一抹的飘红,还有染就的那一片片壮丽而暖暖的春红。注目远望,那层林尽染的枫红,是那样的深沉稳重,是那样的鲜艳美丽,又是那样的独特别致。 片片红叶像舞的使者,美的化身,让人过目不忘,爱不释手。</font></b></h1> <h1><font color="#010101"><b>  人生如花开又落,过去的是时间,老去的是心境。漫步在枫林中,我已不再是年少的孩童,我用青春的眼光再一次欣赏这片美丽的枫林。<br></b><b> 又是一年枫叶红。</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