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爸爸想你了

冬日暖阳

<h3>  孩子,我的好女儿,你在那边过的还好吗?再过几天,就是你离开爸爸妈妈一周年的日子。最近这段时间,爸爸总是想起你,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年来,只要一想起你,爸爸的心就会揪成一团,那种哀伤、痛苦和绝望,别人是想象不到的。为了分散注意力,爸爸总是极力想找一些事情来做,但那些都是暂时的,只要一回到家,睹物思人,你的音容笑貌马上就会浮现在爸爸的面前。有时候爸爸甚至会产生幻觉,恍惚中又看见你撒娇的样子,甚至能听到你喊“爸爸_爸爸”的声音。可是,自从你走了以后,又有谁会再叫我一声“爸爸”啊!</h3><h3> </h3><h3><br></h3> <h3>  从你得病开始,爸爸妈妈就立即投入战斗,一年多的求医之路,仿佛是一场梦,根本容不得我们去考虑未来的生活,直到现在,仍不敢面对现实:一个开朗活泼爱美爱笑的漂亮丫头,一条鲜活的生命,突然间就离开了这个世界,爸爸妈妈对你有多么的不舍!我的孩子,我们愿意倾尽所有把你医好。可是,病魔无情,医生无能,爸爸无力,苍天无眼,你还是走了,走的那么无奈,那么恋恋不舍。今生今世,爸爸永远都见不到你了,爸爸是多么地绝望呀!爸爸经常想,我要是神仙,那该有多好啊,就能把你的病治好,你就能和很多孩子一样,继续正常快乐地生活,继续完成你的学业,继续实现你的梦想。你还太小,命运是多么地不公!苍天啊,你眼瞎了吗?我们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如此残酷地折磨我们?为什么不能放过一个弱小的孩子!如果可以,我愿用我的余生换回我孩子的生命!</h3><div><br></div><h3> </h3> <h3>  面对病魔的无情折磨,我们全家都坚强面对,尤其是你,我的孩子,你从来都未在我们面前流露出对生活的绝望。打针时,你咬紧手背,再疼也不吱声。爸爸常想,即使一成人,也未必有你这样乐观坚强!</h3> <h3>  你可能不知道,爸爸现在养成了一个早睡的习惯,不为别的,爸爸只是想,能早点在梦中与你相见。也只有在梦中,爸爸才能暂时忘掉思念的痛苦。你是知道的,爸爸从小爱做梦,因此也经常跟你分享很多圆梦的故事。以前,即使偶尔做了噩梦,醒来以后,总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而自打你得病那时起,爸爸就似乎一直在被噩梦纠缠,一直没有醒来过。</h3> <h3>  我的爱美的小丫头,现在只能偶尔在梦里见到你,我的听话懂事,聪慧乖巧,做事认真的小丫头,爸爸想你了,却再也见不到你,爸爸难过啊!</h3> <h3>  还有一件事,爸爸要告诉你:自从你得病那时起,我们全家就得到了众多亲朋好友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在最最感到无助的时候,大家给予我们雪中送炭般的温暖,爸爸和妈妈一辈子也不会忘记!<br>  爸爸还有个计划:尽快把资助我们的亲戚朋友的钱还上,因为他们也都不容易。</h3> <h3>血浓于水</h3> <h3>姐妹情深</h3> <h3>患难见真情</h3> <h3>盛情永难忘</h3> <h3>师生情谊深</h3> <h3>同窗友谊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