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乡曲

<h3>十年前我们漂洋过海来到大洋西!跟随世界著名女高音荷教授学习声乐。。。。<br></h3> <h3>转眼一年即逝!今天又到了中秋夜!蜡黄的月光拥抱着我们的小楼!月光像妈妈的目光一样透过小窗抚摸着我们的脸庞和钢琴!。。。。</h3> <h3>只有荷导钢琴伴奏和我们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吟唱着 思乡曲!爸妈你们也在看着月光思念漂流在外的儿女吗?<br></h3> <h3>亲人们放心看我们很好的!不要挂念。。。</h3> <h3>唱起思乡曲禁不住哽咽泪奔!海外万千游子和我们一样隔山隔水翘首相忘东方的故乡!念着故乡亲友的名字。。。。泪眼迷茫。。。。<br></h3> <h3>哎!透过小窗,举头远山渺渺!低头近水迷茫!路边高高的椰子树你能听听我诉说离乡之情思乡之哭😭 吗?</h3> <h3>最难忘家乡的一草一木!妈妈!我们一起栽的小树多高了?爸妈您们辛苦把我养大!可我们远隔重洋!您多保重啊!<br></h3> <h3>高高的梧桐树黄叶飘然而下!一片黄叶尚知落叶归根!海外的游子啊!我们怎么不想家啊!<br></h3> <h3>爸妈亲友们!放心吧!春节没票!横渡大洋!我们游回去!<br></h3> <h3>老师!咱再唱一遍!该抢回家的船票了!</h3> <h3>妈妈你在盼望儿女回家吧?爸爸妈妈放心吧!我们没有忘了家!春节给您惊喜!</h3> <h3>亲爱的受累受苦的妻儿!坚持!坚持!擦干眼泪!等我!我一定回去!给你们带去关爱和温暖!除夕夜再不会让你泪伴孤灯了。。。</h3> <h3>同学们!快抢票去!我要回家!。。。。。。<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