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如初,温暖如初【原创】

若水琉璃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最浪漫的事是陪着你一起慢慢变老,相依相偎的彼此,在共同的生活中经历着风风雨雨。有一天,你是我的眼,我是你的心,如影随形。默默地守望着第一眼的温暖,过着平淡简单重复的生活,就这样守着时光,看着对方老去!</h1><div><br></div> <h1>  今天是我们相伴十一年的日子,不经意间翻开了相册,看着照片中自己灿烂甜蜜的笑容,都说时间的流逝是无情的,可我们却收获了一份温暖如初的情感。当小宝得知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时,甜甜地对我说:“妈妈,你不应该说出来,应该让爸爸悄悄地为你准备礼物,给你一个惊喜!”然后又趁我不在你们身边偷偷地告诉你,要你为我准备玫瑰花,为我准备一个香甜的蛋糕。听到这些,心里莫名的很幸福,有点潮湿的小激动。此刻,我首先要亲亲可爱无比的小宝,因为小小年纪的你开始懂得更好地爱妈妈了!可我也知道你是一个对情感木纳的人,有时甚至都不及小宝懂得小浪漫。十一年了,我清楚也许能打动人的从来不是花言巧语,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我不需要你是个盖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举世无双的功夫,更不用你脚踏七彩祥云,我只愿你能是我一个人的齐天大圣。<br>  </h1> <h1>  十一年了,生活中的我们不惧柴米油盐,遇到事情有商有量。昨夜等小宝听着晚安故事入睡后,我们拿出了曾经写过的一封封相思的信,看着曾经的我用红笔勾画出你信中的错别字,你笑我矫情,我笑你字丑;从抽屉里找出了我们的结婚证,看着熟悉的日期,看着照片中的彼此,那时的你,一身橄榄绿,那时的我,青涩纯真,感叹岁月静好,时间过得好快。有好多人曾问我:你幸福吗?我笑而不答。红尘三千,我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跟自己喜欢的人聊天,陪着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这就是我的幸福!你愿陪我立黄昏,问我粥可温,懂我从青丝窈窕到迟暮耄耋……<br>  </h1> <h1>  十一年了,我们的小日子平淡如初。每天伴着你一日三餐,一起默默的十指相扣走在公园的小路上,一起品味着独特的臭豆腐;陪着小宝学习一会儿,下下棋,看看书,读读故事,看看动画片,偶尔听听小宝因为输棋耍赖的哭声……生活就这样简单的幸福着,尽管每天重复如此,也不觉得腻烦,只觉得平淡最好!若有一天,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站在远方,依旧牵我双手,陪我日暮天涯!我愿与你,晨钟暮鼓,安之若素!<br>  <br></h1> <h1>  一人一心,一心一意;一人一半,合二为一。惟愿岁月如初,心意如初,守望如初,温暖如初!</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