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事件

心轻上天堂

<h3>  说真心话,我确实不善于和陌生人打交道。在“东西南北朋友情”的群里待那么长时间,完全是因为这里有自己多年的QQ好友“夕阳虎”和“自娱自乐”,尽管如此,百分之九十五的情况下我还是处于潜水状态。昨天,闹了一个“乌龙事件”,感觉脸上火辣辣的,思前想后今早还是决定退群。也许是在群里潜水的时间够长已经适应那个环境,突然之间离开,呵呵还有一点不舍的感觉呢!</h3><div> 群里的绝大多数人年龄都比我大,天南海北各行各业,才华横溢潇洒快活,很多人的心态比年轻人都好,这也是我欣赏他们最主要的原因。昨天群主金哥向大家宣布达哥过生日的好消息,群里的老帅哥小美女们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我也凑热闹发了个红包恭喜,本着同乐的原则没有发私包。再后来付姐也发了包,哈哈我以为跟我一样,结果闹了个大乌龙。再后来赶紧道歉补救返还,哈哈没想到又被张姐抢去了。再后来张姐说她没有绑定银行卡要把她老公拽进群给我退包,我说不用着急我再给达哥发个包达哥接包事情圆满解决。再后来张姐老公进群还单独加了我给我发回红包,寥寥数语显示了淳朴善良的本性。再后来付姐问达哥收没收到她的红包,达哥没有及时回应张姐慌忙解释,我这老脸哪又一次火辣辣烧起来,呵呵怪我喽!</div><div> 昨天早上刷碗的时候把手割了,绑了个创可贴工作时很不舒服;白天打球的时候脚趾头莫名其妙疼了好久;二哥给了我两个核桃让我盘着玩,结果晚上还丢了一个。哈哈想来昨天不是我的黄道吉日啊!</div><div> 有人告诉我说面对得失要做到八个字:得也欣然失也淡然,看来自己还是欠修炼哪!</div><div> 早安心语:几十年的人生,活的就是一种心情,穷富也好,得失也好,成败也好,都如云烟,风吹即散,人生,是不断收获与放弃的过程,要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成不骄,败不馁,不仰望别人的辉煌,不眼羡别人光芒,把握真实的自己,活出自己的本色,听自己内心的感受,只要心是踏实的,日子就是快乐的。人生是有限的,不要留下太多的等待,诸多人,诸多事,诸多感情,无需纠结,一笑而过最好。洒脱一点,会看开更多,优雅一点,会美丽更多,阳光一点,会幸福更多!</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