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容易养到爆的花藤本皇后铁线莲

花无缺

<h3>有一种花现在比较流行,他叫藤本皇后铁线莲,枝干细如铁丝,花大似莲花,种一颗可以爬满你阳台,大小苗都爱开花,谁见谁爱。</h3> <h3>凡是女人都喜欢,好养好看还容易开到爆</h3> <h3>这个还是苗子就开花了。你说他爱开花吗????</h3> <h3>还是小苗,牙签苗都开。铁线莲贼爱开。</h3> <h3>铁线莲(Clematis florida Thunb.),别名铁线牡丹、番莲、金包银、山木通、番莲、威灵仙;为毛茛科 、铁线莲属植物,多数为落叶或常绿草质藤本,花期从早春到晚秋(也有少数冬天开花的品种),果期夏季。有若干个种、变种及其品种和杂交种,可栽培供园林观赏用。铁线莲享有“藤本花卉皇后”之美称,花期6~9月,花色一般为白色,花有芳香气味, 铁线莲可作展览用切花,可用于攀缘常绿或落叶乔灌木上,可用作地被;以根及全草入药。利尿,理气通便,活血止痛。用于小便不利,腹胀,便闭;外用治关节肿痛,虫蛇咬伤。</h3> <h3>喜欢阳光,根喜欢凉爽,多季节开花,冬季家不怕冷,除F系外冬季耐低温零下30度,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种。</h3> <h3>小苗要盆栽,这个喜欢疏松沥水的土壤,小苗一般都用泥炭和蛭石养,比较保水,生长的快,2年的大苗就可以地栽,后期涨势好。</h3> <h3>美女也可以每天浇花,欣赏不同的花开。</h3> <h3>院子,阳台,露台都可以种。</h3> <h3>我是2013年开始养的,都是牙签苗养的,最大不超过2年苗,当时苗子比现在贵,基本都是进口芬兰的种苗,现在养的人多了比较便宜。希望大家了解一下。</h3> <h3>截止现在我已经有70个品种的样子,我这里发的都是我,一滴水,一把土养的,我家院子还算大,让我给折腾完了,现在是铁线莲,过几天是藤月,反正满院子都是花,进家门,看不见门,看见的都是花。喜欢什么没有办法,就和你喜欢女人一样,想方百计宠她。爱她,养她。</h3> <h3>我没有一一的打上名字原因是太多,我也懒,喜欢的可以问我,我会回复的。因为爱。</h3> <h3>摄影 程红心</h3><h3><br></h3><h3>美女 韵达女娃</h3><h3><br></h3><h3>摄于2018年4月20号,地点祖师巷16号,程家大院 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