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 我便幸福

晨依

<h3>你像一汪清泉,</h3><div>在我的眼眸里闪耀。</div><div>在透明的波光里,</div><div>让我清晰地见证你渐渐长大。</div><div>你轻摇着春天的梦想,</div><div>以叮咚般的笑声梳化与打磨着我起皱了的年华。</div><div>使我们隔辈人的情愫交织成了一卷画廊。</div><div>镶满了我的心境,</div><div>让我在人生的后半辈子享受着无限的快乐与欢畅。</div><div>你若安好,我便幸福!</div> <h3>摄影:轻尘</h3><div>后期:轻尘</div><div>出镜:小笼包</div><h3>文字:晨依</h3><h3>2018年4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