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走进大美四川》作者:向日葵

向日葵

<h3>从巴蜀古国到今日之四川,数千年悠悠岁月,如滔滔川江,既孕育了千古英才,亦淘尽了百代风流,润育了这如画的山川,如诗的史迹,在这美妙的四月,我还是没管好自己的腿,再一次走进了大美四川,与这里的美景相撞,好不开心欢喜。</h3><h3>🌻🌻🌻🌻🌻</h3> <h3>最美人间四月天。经过一个冬天的蛰伏,生命再也无法拒绝这春光的诱惑。春暖花开,枝头添绿;草木葱茏,在这春色融融,风和日丽的季节,大美四川对我的诱惑是无法抗拒的,在这美若仙境的地方,才会让心得到一份最真的舒适与宁静🌞🌞🌞🌞</h3><div><br></div> <h3>四月正是润玉逐梦的季节,春天的画笔从江南一直描绘到塞北,四川更是浓墨重彩,走到那里都是一幅幅壮美的油画🌹🌹🌹🌹🌹</h3> <h3>人间四月天,一树树的花开,随风摇曳,纷纷扬扬飘落的花瓣,馨香满怀,明媚了岁月,芬芳了生命,带来了美好,让人多了一份期待,多了一份浪漫,将希望的火种点燃,将平淡的生活描绘成五彩斑斓的画卷。🌺🌺🌺🌺🌺</h3> <h3>住在这里被美景包围,出门直接可坐在鱼塘边钓鱼,螃蟹龙虾随你抓,鸟巢蜂巢树上挂,要不是亲眼看到,真不会相信还有这样神奇美丽的好地方🐟🐟🐟🐟🐟</h3> <h3>起个大早散步在竹林边上,感觉最美的还数这里的竹林,它环绕着群山,茂盛而青翠,绿的可爱,深吸一口气,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竹香,使人心旷神怡!无组织无纪律的小鸟你争我抢唱着歌,欢迎我这个远道而来客人🐞🐞🐞🐞🐞</h3> <h3>我喜欢在布满香气的四月里行走,感受春天咫尺的美丽。用纯洁的虔诚守望生命,我看到了许多粉红色的花瓣正与春闲谈,一颗一颗的希望正沿着柔和的春光攀升🌻🌻🌻🌻🌻</h3> <h3>花开圣洁美丽,花落一地成伤。只想看到生命的怒放,不想看到落花入泥🍁🍁🍁🍁🍁</h3> <h3>这里的花都开的缤纷艳丽,恨不得把世界妆扮成粉红色的新娘。漫步在长江边上既锻炼了身体,也喂饱了眼睛。做他几天四川客,赏他几日四川景🐾🐾🐾🐾🐾</h3> <h3>四月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词语诗句来形容和赞美四月天。四月踏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它给大地穿上了一件华美的盛装🌺🌺🌺🌺🌺</h3><div><br></div><div> </div> <h3>洋甘菊在我们固原秋天才开放,在这里早早就开了,四月,在这里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各种瓜果蔬菜随你享受,池塘鱼虾随手可抓,城市乡村处处鲜花盛开,大姑娘小媳妇花裙子早已闪亮登场👠👠👠👠👠</h3> <h3>这种花特别好看,路边的绿化全靠它,一簇簇火红火红的,美化的不光是这里的风景,也点亮了四川人的美好光景,</h3> <h3>只看到它开的艳美,却不知其名花语,只欣赏你的芳容,不问你的出处🌷🌷🌷🌷🌷<br></h3> <h3>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樱桃好吃树难栽。我想也许正因为树难栽,所以它的果实才会那么好吃,四月来四川正赶上樱桃成熟,终于能吃上自己亲手摘的绿色樱桃了🍒🍒🍒🍒🍒</h3><div><br></div> <h3>一筐筐的新鲜樱桃看着都特养眼,还别说吃起来了,我是摘了一波又一波,总也吃不够的樱桃,永远看不完的美景🍒🍒🍒🍒🍒</h3> <h3>尽管红尘多枝蔓,会有别离,可在峰回路转处,仍会有温暖的人与我同路。🍁🍁🍁🍁🍁</h3> <h3>曾以为生命会像人间四月天这般美好,平静如水,无奈万丈红尘中纷纷扰扰,烦恼之事,几多无奈,铺满往事的心径,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抖落了一身的烦恼,我会轻松的踏上回我固原的路🌻🌻🌻🌻🌻</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 <h3>古街就在长江边上,傍晚的古街更是非常热闹,休闲的人们在这里喝茶聊天,跳舞唱歌,真正适合人们生活的城市……宜宾🍎🍎🍎🍎🍎</h3><h3><br></h3> <h3>没起床就有友好的小朋友送来了玫瑰花,小朋友知道我喜欢花特意送的,心怀善念,灵魂染香,这个小朋友一定是善良的,她的内心肯定也是澄澈干净的🌹🌹🌹🌹🌹</h3> <h3>水清鱼欢,假山倒影。这潭水要是里面没这些金鱼儿是不是死水一潭,金鱼儿要离开这潭水不一定会死鱼一个,或许它跃过了龙门,会遇到一个更大的湖泊,更自由更适合自己生存,何必委屈在这个小潭之中🐠🐠🐠🐠🐠</h3><h3><br></h3> <h3>小区环境绝美,有山有水,各种花草树木聚在这里,浓缩成了一个四川的小苏杭🌴🌴🌴🌴🌴</h3> <h3>你是人间四月的露珠,滴落于曙光中的新叶,轻轻摇曳着我的心;四月的云,躲在星空之中,默默地承载着尘世你我这永恒的依恋🌻🌻🌻🌻🌻</h3> <h3>我一头扎入大自然的怀抱,不用细数也有半月之余,虽然在这里赏景玩水的,还是在这个午后特别的想家,想我的老妈,想我躺在家里暖暖的阳台享受日光浴的休闲时刻🌻🌻🌻🌻🌻</h3> <h3>据说五粮液酒厂可是占据了宜宾的大半个城市呢?如此大的五粮液酒厂,宜宾人民不想和五粮液扯上关系都不可能了。最重要的是,占据了大半个宜宾城的五粮液厂区,可是对外开放的,我们是可以进去参观的,说起宜宾可能你不知道,说到五粮液可驰名中外,所以这里的人和你说话,七拐八扯的就扯上了五粮液 🌻🌻🌻🌻 </h3><div><br></div> <h3>走在宜宾的大街上,空气中弥漫着的酒香味儿扑鼻而来,惹的我酒瘾大发,一会吃饭一定要喝它个不醉不回家,好让我不虚此行🌻🌻🌻🌻🌻</h3><h3><br></h3><h3><br></h3><h3><br></h3> <h3>四月天最神秘的朦胧之美,正在于此! 你是人间四月天,林徽因早已与这个特殊的月份紧紧联系在一起,已化为一段传奇,于 历史中定格为“人间的四月天, 堆砌成一句句流传世间的爱的箴言🌻🌻🌻🌻🌻</h3><div><br></div> <h3>四川之美,美在川味、美在川景、美在文化,更美在发展。 🌹🌹🌹🌹🌹</h3><h3><br></h3><h3><br></h3> <h3>文字只能将四川之美略拾一二。四川的美食、山水和文化,随着历史的沉淀愈发美妙,吸引着无数人前来,也为四川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氛围。也正是四川的不断求新和发展,才让四川的美一枝独秀,让四川保有一份传统的魅力,下一个四月说不定又会来四川,再次享受四川之美🌴🌴🌴🌴🌴<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