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访友行~

已注销用户

<h3>自从有了你,我的X7单车,出逃的理由总是那么多,借着给在新乡上学的女儿送点水果的“理由”,给老婆请了假,我顾不上吃早饭就出发了,喝了一杯水,说走就走,这么着急忙慌的,我知道是双腿极需放纵的原因,来到了获嘉县花庄农贸市场,吃一碗可口的凉皮就很爽了~</h3> <h3>由于早上起的晚,没能按时和女儿约好的时间到达,她要上课,只好把水果放到宿舍楼下,让宿管人员代为转交,虽然能经常见到女儿,但这次未能见上,心理还是有点不是滋味,算了,身为男人,也不能太娘娘了,回头再来就是了,我要继续南下,去原阳找一下我的郭哥,去骚扰他,蹭碗原阳烩面吃吃😋😋😋,这也是我今天劲头十足跑出来的另一个原因,谁让咱昨晚酒后即兴约好了呢?择日不如撞日,一个字“走”😄</h3> <h3>进入原阳县内,已是午后一点了,但还是比我预计的时间还早了些。此时的我还无半点饿意,早上吃得那碗凉皮真实惠,抓劲儿,可是却渴得很,我已喝了两瓶水了😪</h3> <h3>一点半我骑到了郭哥家,见到了郭哥,也见到了八九年未见的郭嫂,嫂子依然青春美丽。她热情地让郭哥陪我上街吃饭,我就客随主便了😄,吃了原阳特色的凉粉和烩面,再加上一瓶啤酒下肚,饱了~</h3> <h3>吃着凉粉,烩面,心里确渐渐感到一丝悲哀,身为国家5A景区云台山脚下的焦作人,我感觉焦作在美食方面,若多些脍炙人口又接地气的小吃,和云台山水美景相辅相成,相互辉映,迎接八方来客,那该多好。发这些感叹,不知会不会让某些层面的人,心里不乐呢?仅是个人观点,切勿介意才好,我想,有底蕴、有丰厚内涵的城市才会更迷人~</h3> <h3>落有许多征途尘埃的战袍,自是需要清洗干净的,为它好就是为自个好~</h3> <h3>今天就这了,不骑了,剩下的就是坐着车欣赏原阳风光了~</h3> <h3>吃过饭休息了一会,就驱车来到了原阳农科院。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地处黄河北岸新乡市原阳县南部,位于107国道与郑焦高速公路的夹角地带,距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院本部23公里,占地383公顷,逐步开展农产品标准化生产、节水农业、生态农业等的示范,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优质农产品展览,农业科技知识普及和农业观光等。</h3> <h3>牡丹园区就是和洛阳农科院合作试种的实验区。</h3> <h3>农科院被一池湖水围绕左右,很是气派👍</h3> <h3>美丽湖畔,赏心悦目~</h3> <h3>机会难得,哥俩留个影,也不负这美好时光~</h3> <h3>卖萌的郭嫂和一本正经样的“大叔”😝</h3> <h3>植被绿化的较好,景色宜人,引得拍摄婚纱摄影的新人也络绎不绝~</h3> <h3>俩人也想找找新婚的感觉😂</h3> <h3>咱也来个赶马车样😛😜</h3> <h3>原阳朋友自己的菜园子,去采摘了些新鲜的蔬菜~</h3> <h3>时间稍纵即逝,快乐的时光过得就是快,转眼两三个小时过去了,天也黑了,该吃晚饭了。郭嫂安排了火锅宴~</h3> <h3>美酒佳肴当前,菜吃得开心,酒至半酣,这位身着白色短袖,红色子弟家庭,军人出身,健壮、干练豪爽的程兄就建议去K歌了,人生难得把酒言欢,一番盛情,就去玩吧~</h3> <h3>现在哪有年轻孩子们去K歌唱《朝阳沟》呢?这就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玩的,说实话,唱的真好👍👍👍,不信你听听😃</h3> <h3>唱至午夜,晕晕乎乎的被安排至酒店,也不知南北和西东,只记得电梯间很玄幻,还知道来了个自拍😜~</h3> <h3>酒店在小事方面也很细致,手机没电了,去前台一问,还真有这方面的服务👍</h3> <h3>网速也不错~</h3> <h3>商品价格合理~</h3> <h3>酒后咱也大笔一挥“前程似锦”,竞然也不怕字丑,真是酒壮怂人胆😜😜😜</h3> <h3>酒店早餐还行~</h3> <h3>阳光下的K歌处,离住的酒店很近,太方便了😊</h3> <h3>中午郭哥带我去吃的这,未曾听说的“辣椒酱”,竟然是主食,像粥一样,味辣,配着花卷馍,吃的很爽,吃完也不把自个当外人,又要了打包,带回家让同样喜辣的老婆尝尝😘</h3> <h3>难拒郭哥郭嫂诱人的邀请,下午计划带我去黄河边,坐船吃黄河鲤鱼,但是,时间有限,真不能再任性了,安慰自己:给以后再来留个理由和念想,告别了哥嫂,我就一路欢歌踏上返程了~</h3> <h3>途经京华园~</h3> <h3>两天单车行程,感觉程度还行,美丽的原阳景色,好客的原阳人民,我以后还会常来,感谢郭哥夫妻俩的热情招待,礼尚往来,欢迎大家也来太行山玩玩自然风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