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韵》

Shangxiuqiao

<p class="ql-block">图片:部分来源于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制作:尚修桥</p> <p>  院墙外,街道旁,田田荷叶蜻蜓忙,莲花亭亭映日好,美景入眼赛荷塘.</p> <h3><br></h3><div>院墙外的小溪里,长出了几株白莲。</div><div>这里,没有荷塘,</div><div>朵朵莲花开在了院旁。</div><div>有缘路过的君子,</div><div>望您,给予珍惜的心肠。</div> <h3><br></h3><div>因为,白日里,</div><div>盛开的荷花,可以欣赏;</div><div>月光下,</div><div>荷塘月色,就是我的联想。</div> <h3><br></h3><div>当我远在他乡,</div><div>亦或漂泊路旁;</div><div>家乡美景,让我一路畅想。</div><div><br></div> <h3><br></h3><div>当我感到孤独,</div><div>她能帮我驱散寂寞时光;</div><div>心中有了烦恼,</div><div>她会抚平我的忧伤。</div><div>让我心灵,有了休憩的地方。</div><div>我的心中,充满诗情,</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生活,带着画意和阳光。</div> <h3><br></h3><div>有了她的相随,</div><div>心胸就会变的坦荡,</div><div>人,就不会迷失方向。</div> <h3><br></h3><div>我的‘荷塘’,</div><div>她将伴我快乐的飞翔,</div><div>到那遥远的地方,</div><div>实现梦想!</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