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山红开了,红满山,姐妹同赏花,美醉醉!

醉芬芳

<h3>太阳早早地从山的那边升起来,今天天气真好,看阳光灿灿,阳光带着沁入心脾的味道笼罩着大地,万物都青了,真好,快邀上美媚们,映山红开了,赏花去!春天多美,不要错过赏花的好时节,说走就走!好咯,</h3> <h3>我们这里山多石头也多,山青青的,山路弯弯,可我们就喜欢这山这树这花,一路欢歌,一路景,坐在车上,一路的树随风飘飘,欢迎大家随着我到山里寻找那盛开的花儿……</h3> <h3>阳也随,风也随,山路一弯又一弯,一山又一山,好快一遛烟我们到了目的地……快看,五台山到了,美眉们快下车了,哟,赏个花,带了好多东西,吃的,美裙的,好大几包!哎哟,够呛,哈哈,为了那朵花,臭美也值!</h3> <h3>远远的就看到山顶的映山红,红红地挂满了枝头,快看呀,就在山顶上,要爬上山顶才能近距离看哟!快快,今天的故事从这开始了,@大家随着我的镜头去赏花去吧……</h3> <h3>春天,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看山脚下全是原始的森林,我们就像刚出笼的金丝雀,哎,我们来了!</h3> <h3>微风一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听鸟儿也唱起了欢快的歌曲,深深地吸上一口气,我们走进了森林王国,真美!</h3> <h3>一树连着一树向阳生长着,一石一阶向上延伸,快哟,美好无限在前方!</h3> <h3>我一直相信爱才能看到美,拍到美,美了才诗意,自然中才能放飞自己,大家记住了,我就是爱拍爱写,又特臭美的醉芬芳!</h3> <h3>牵着手向我们走来的是,穿着红裙的妹子叫英妹,蓝裙的是超级臭美的肖妹子,我们这里的壮家妹心灵美,手好巧,身上的衣衣自己织,裙子美吗?人不用说更美!</h3> <h3>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林子里好热闹,人一走进这森林,人清爽,不由你不喜欢,空气可好了,看红衣的妹子叫周妹,粉衣的妹子也叫丽妹子……哈哈,看看她们开心得!</h3> <h3>浓淡相宜间,是灵魂的默契,远近相安间,是自由的呼吸!来了你就忘了一切,眼里全是美好!</h3> <h3>家乡美,一草一木都是我们怗念的,走进自然才能放飞自己哟,走,继续向上走!</h3> <h3>看美美的肖妹子,我欣赏她,美丽又会挣钱,穿着美裙,提个蓝子来,山里会有惊喜在等待?会有山货吗?不知!</h3> <h3>家乡的景,四季如画,春天更是个多彩的季节,我超级喜欢这一草一木,不管是啥,都爱到不行,看此时的我,走在绿林丛中,似舞非舞,脚步轻快,好喜欢哟!</h3> <h3>看我们多亲,爱好相同才能走到一起,并快乐着臭美着,人家都说我特臭美,肖妹你第二,哈哈,谁叫景那么美,人在景中游,不美不欢都不行!我们来了,你呢!</h3> <h3>生命,本是一趟旅程,每个人都在途中,每个人都不知不觉路过沿途的风景……</h3> <h3>善于调整自己的心态,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心态,就是心大一点,心态好的人缘好,快乐就多!</h3> <h3>也许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奇迹,生活有甜也有苦,调料自己添!</h3> <h3>肖妹子,人生最好的是边走边领悟,不要让自己太累,该穿咱就穿,还要穿得美美的!</h3> <h3>带着一颗美好的心,无论走到哪里,眼里全是美景!</h3> <h3>巴公巴福,听听这是什么鸟在叫,在看看树上好多鸟儿,有画眉,有麻雀,还有什么鸟,叫不上了,别叫那么大声,别惊了树上的鸟儿,鸟儿你好,姐几个只是路过此地,不会捉你的,只是看看哦,爱护环境,人人有责!</h3> <h3>快咯,别在山脚下玩了,美在前方,快点喂,哎,昨整一棵树就爱了一个钟,哎,我来了,等等我妹妹们!鸟儿你别笑我,我不会飞,我得慢慢走,鸟儿你等等我百!</h3> <h3>走着走着,阳光灿灿,不惊意间,我抬头看看天,哟,太阳那么美,快快拍下,这就是日晕,你看到了吗?我不此看到,还拍下了!</h3> <h3>我喜欢自然,自然中才能放飞自己,森林里空气超好,树下好乘凉,哎,好舒服!</h3> <h3>一草一木,树好大好绿,肖妹子,有空咱常常来,看看花草树木都认识了咱们!</h3> <h3>哎,美妹们等等我,真舍不得这树荫了,好凉快呀,可不得不走,因为映山红就在山顶上才有,看小径弯弯,一步一步往上,好咯,姐来了!</h3> <h3>一步一步向前走,走着走着好累,看看就在这休息一下,看这树枝好有情,一枝平伸着,好似一张凳子,就这,来,咔嚓,又一张美照,看看这就是今天结伴赏花的五朵花!</h3> <h3>世界那么大,我好想去看看,可远的去不了,就这山,够我们赏了,看咱姐俩美不美呀!</h3> <h3>身后的树一棵一棵自由地生长着,也不知长了多少年,向阳生长着,人也一样,怎么开心,就怎么过,看山水美,风景美,半老的人儿似十八,哈哈,大家说呢?!</h3> <h3>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只有爱美相同相知,才能走在一起,并快乐着,美美着,珍惜有缘的人!</h3> <h3>姐树上有好多鸟儿,云也飘飘,阳也灿,让我们尽兴而来,满心欢喜而归,好,姐看到了!</h3> <h3>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一张笑脸,温暖人心,每天多一点微笑,生活就多一点幸福!</h3> <h3>冬天的落叶依旧,春天一来,树上就全绿了,常在绿中游,心爽,好不恰意!</h3> <h3>人生如画,姹紫嫣红,生活如诗,绚丽多彩,人生就是这样,得失无常,凡是路过的就算风景,能占据记忆的皆是幸福!</h3> <h3>也不知这树是咋长的,弯弯曲曲,是不是树神为爱它的人而设的温床,看看丽妹子在梳妆打扮呢!</h3> <h3>树是宽容大度,树上的叶子,一叶一叶也不知有多少叶子,顶着阳光,吸着阳的光,为树生长提供着营养,因为树杆就是叶子的妈妈!周妹此时你看到啥了?</h3> <h3>树有树的情怀,人有人的情,有亲情,也有温情,更有一颗爱自然最自然的心,俩妹妹姐说得对不呢!</h3> <h3>树呀树,你最坚强,根深深地扎在土地上,再也不走了,一扎就千年,真棒,树呀树,躺在你的枝杆上,我此时都梦了,梦里叶也舞,叶仙子好美,一身绿裙……,树上的鸟儿你别拉屎百,让姐睡一下,树下好凉快呀……</h3> <h3>周妹子你叫啥,姐你看这树上的鸟儿也午睡了,太阳好辣,咱就静静地看着就好……看这叶子是啥树的叶子,蛮好看!</h3> <h3><font color="#010101">树就这样把根深深地扎在土里,有阳光也有石头相伴着,互为相衬,形成这唯美的画卷,让我们珍惜有缘的人儿,共游共赏在山水间……</font></h3> <h3>肖妹子,我们要美丽,活得自在,走得潇洒,心似水明净,情如诗美丽,好好爱着吧!</h3> <h3>大地因有绿色,而生机勃勃,人因爱美而美,天空因有云朵,而神采奕奕,女人因爱美而美,开心快乐每一天好吗?</h3> <h3>哟,看看五台山上映山红开得正旺,火红火红的映山红长在青山绿树之间云蒸霞蔚,一团团一簇簇,开得那么热烈,那么绚丽!哎,美醉了!</h3> <h3>朵朵花儿如红色的玛瑙,迎风玉立,娇艳欲滴,花瓣儿密密匝匝,蕊靠着蕊,瓣贴着瓣,相互依偎竟相辉映,引来了无数蜂蝶,也引来好多游客,我们来了,你呢?</h3> <h3>正午的阳光,火辣辣地照着,天空多蓝,云也飘飘忽忽,好热呀,阳光好刺眼,戴上墨镜好酷吧!哈哈!</h3> <h3>最美的风景,不在终点,而在路上,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在心里,让人生所有的遇见,都成为一种美好!</h3> <h3>生命取丰盈于心约慈光与影之间,让心随那朵云去飘!</h3> <h3>有时候,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花开满山坡,此时只有赏花的心境!</h3> <h3>我只想把纯洁的灵魂,制成标本,留下一生风景,开出美丽的花朵,爱自己,多点阳光灿烂,开心开乐又一天!</h3> <h3>看天多蓝,把自己溶入大自然,是最纯真的美,满是花香,满是阳光的味道!</h3> <h3>喜欢阳光灿灿的日子,花开满枝,景美人更美!</h3> <h3>春天是个摩术师,阳光是画笔,大地是画板,蘸着浓浓的春色不停地画呀画呀,山青青,花儿朵朵开,心情美美哒!</h3> <h3>陶醉春天暖阳的艳阳,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倘徉在花的世界里,尽享阳光温馨和妙曼,心境是最美的!云悄悄也说,哪来了一群美媚,我天天随阳,都觉得好热呢,呲牙,哈哈!</h3> <h3>女人的心,总是守候着一种很纯粹的东西,纯粹的爱,及是美丽却又飘渺让人爱到极致!</h3> <h3>念花的飘香,我似蝶恋上了花儿,很多时候一份美丽的心情其实很简单,心如水如镜,一切都通往春天!</h3> <h3>太阳夸你灿,你就像火一样的烈,照得咱五女,此时脸也似阳,红彤彤的,够呛,这下不晒晕,也要脱层皮了,哈哈,云儿不知躲哪去了,快来朵云遮一下,哎!云朵也赏花去了!哈哈,太阳你也够热情了!</h3> <h3>很多时候将一份心情化鸟比翼,翱翔于大地与天际之间,有这份心情,这份来自心间的爱同心!</h3> <h3>太阳是个辣妹子,可今天咱们的衣裙也红红的似花,小蜜蜂嗡嗡,飞来飞去,我也无心拍你,小蜜蜂你忙去吧!我要拍女人花,妹妹们乍臭美,就怎么臭美,卡嚓又一张美照!</h3> <h3><font color="#010101">火辣辣的太阳,火辣辣的情,人在景中游,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不由跳起一曲春天的芭蕾,美呀美!</font></h3> <h3>春天是一首诗,是花开的季节,花的天堂,我相信此时一举手就能碰到了天!</h3> <h3>行走在春天的小径,聆听山风啸啸,鸟语私语,花荫道上好不恰意!</h3> <h3>在醉人的春风里,怀一份美好,踏一路芬芳,赴一场与花的约会,你不来,你就感受不到,哟!太美了,好似人间仙境!</h3> <h3>我喜欢行涉山水间,把最美的日子,安放于春的怀抱,采一缕温馨入眉弯,携一份诗意于心间,醉了自己!</h3> <h3>人生,总要走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风景,与一朵朵小花邂逅,或者与一只蝴蝶不期而遇、皆是缘份,我们要好好地爱着,有花开咱就赏,别让自己太累,开心快乐每一天!</h3> <h3>三五成群,叽叽喳喳的鸟儿,飞落在那一片片树枝上,婉约鸣唱一曲一曲春天的欢乐歌曲,人在小径上走,仿如人间仙境!</h3> <h3><font color="#010101">那盛开的映山红像一片片胭脂,染着富饶的春之山河,又像一团团云霞,映着充满生机的大地,美醉了!</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走走看看,心也随那朵花开了,不觉走进原始生态映山红林,休息一下,山高路陟,哎哟好累!</font></h3> <h3>我撑着映山红的枝,看看这枝也不知长了多少年,如果没修路上来,我们也不能看到这景,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看喂,这树乍长的,你们见过吗?想看就来!就在五台山哟!</h3> <h3>密密嘛嘛,缠缠绵绵向阳生长着,你牵着我,我又拉着你向着阳光,整个山头全是映山红,这枝太老,又在山顶,昨夜风大,花掉了好多,留下一处枝干,看似唯美的根雕画,感觉唯美又久远,有木有同感的妹妹们,姐是看到了!</h3> <h3>静静地坐在通往山顶的石阶上,太阳透过枝漫,投射下来,此时人景合一,心己随云去飘了……太美,太美!!!</h3> <h3>人心境美,走过路过,花开满径,看哟好多映山红,哎!小蜜蜂你好,我赞美你勤劳,可我不喜欢你整天忙着采蜜,好累,算了,你忙去,我今天不拍你……呲牙,走到哪,小蜜蜂好多,就拍不到一只!</h3> <h3>眼前的景,是一幅唯美的山水画,花开一朵朵,阳也灿灿,我们已置身在花里,是一朵朵女人花!</h3> <h3>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是行色匆匆掠过不同时间段的赶路人,在心灵倦怠的时候,想念那个没有喧嚣,只有花开的地方,把心安放在自然中,花开了,醉了!</h3> <h3>哟,这映山红太美了,开得如此鲜美,丽妹子你醉了吗?</h3> <h3>静静地坐拥在花道上,与花相拥在一起,阳光透过花梢投谢而下,姐此时美醉在这景中,忘了时间,忘了自己!</h3> <h3>人生似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花美有人赏才美,肖妹,你看到美了没:?</h3> <h3>此时天上人间,宁静而安祥,我就住在七彩的阳光里,醉了!阳光灿烂的日子最开心了!</h3> <h3>留住一朵花的香,珍藏在红尘深处,与朝暮同行,与四季相拥,风景美,心情美美哒!</h3> <h3>沿着时光的脉络,于岁月深处的记忆,采一缕阳光,携一路芬芳,把花香留在心里!</h3> <h3>一段时光,一份美好,一寸流年,一缕芬芳,一曲清音,将风声奏响!</h3> <h3>抬头数流云几朵,花开几朵,此时幸福就在身上,美咯,丽妹子!</h3> <h3>岁月,就像是一树繁花,有花开也有花落,丽璀璨唯美,也有寂静淡然,脚步即使轻柔,终将渐行渐远,即时行乐,有花咱就赏,花落便铭记心中!</h3> <h3>把心沉醉在这无边浪漫的花海里,此刻幸福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天有多高,此时山就在我们的脚下!</h3> <h3>世间风景万万千,最美是心中快乐,若无闲事撞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愿心境从容,快乐开心!</h3> <h3>爱生活爱自己的态度,让更多人和你一起感受鲜花的美丽,感受生活的美好!</h3> <h3>山再高也要登上,凡是路过的,能占据记忆的全是心中最美的景!</h3> <h3>开心爱笑的女人最灿烂,就像阳光普照人心,感染着心灵,就如一树盛开的花,不美都难!</h3> <h3>经过了一个美好的人,让我们知道生命为何出发,因何而来,花开满枝,人儿美!</h3> <h3>每朵花儿,都空灵含蓄,如诗如画,美不胜收,让你不醉也得醉,流恋忘返,忘了时间!</h3> <h3>绿叶衬红花,映山红红,很显花的美,实在太美!</h3> <h3>趟进这花丛中,花那迷人的美,映山红的香,引来了蜜蜂,小蜜蜂你快让让,给姐几个照一下相先,好吗?不会单误你采密的!</h3> <h3>映山红的花瓣,娇艳得就像绸缎,花瓣边弯弯曲曲,犹如仙女的裙边,美醉了,在看看我们就像彩蝶一样,挂满了一树的蝴蝶,哈哈!</h3> <h3><font color="#010101">傻傻的我很容易满足,即便一朵花,便拥有了一个春天,感恩一切,美好就在!</font></h3> <h3>唏,别太吵了,有一只蜜蜂在采蜜呢,看看花太美了,蜜蜂都快累坏了!</h3> <h3>当静静倾听这花开,你就能听到花开的声音,心醉了,剩下的全是美好!</h3> <h3>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心态,学会驻足所赏生命驿站的每一处风景,看花雨纷飞,看远山含笑浅舞时光,紧握安然,让一季明睸的笑容永驻……</h3> <h3>深深浅中,友情是人生路途中一道美丽的风景!常聚常开心!</h3> <h3>上山容易下山难,不知不觉,太阳快下山了,山的那头,花还好多,可今天玩不得了,好累,可心情美美的!</h3> <h3>赏了一天的花,此时才感觉脚好痛,都快6点了,快回了,再见美丽的五台山,山路弯弯细又长,还要翻山才能下坡呢,鸟儿真想借你一对翅膀飞回去,哈哈!</h3> <h3>太阳也悄悄地下山了,云也随风而飘远,鸟儿也不知去了哪,山里好静了,其她人都下山了,就剩下姐5了,再不下山,等下都看不见路了呀,时间过得真快,快回了,好了谢谢各位一直随着我的镜头赏花归来,看收获多多,美景看不完,下次再约!好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