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法则》售书仪式的感悟!

南飞雁~周彦建筑师

<h3>昨天非常荣幸的受建筑学会之邀,参加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建筑设计界的企业家亚瑟先生售书仪式,受益匪浅,如获至宝,他不是一个简单的售书仪式,他是亚瑟先生五十年的创业心得和演说!他这本书记载着他五十年的创业经验和成功经典的总结,对我们设计界的人士来说,是一盏闪亮的明灯!对我们正在创业或想创业的人士而言,它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亚瑟先生不仅是一位建筑大师,更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教育家,昨天能聆听他的演说,非常荣幸!倍感亲切!值得回忆!</h3> <h3>一步创业管理的经典之作</h3> <h3>他的经典的设计作品</h3> <h3>他们公司的获奖作品</h3> <h3>他说每一次创作都把它当成作品来设计,所以他的作品如此精美</h3> <h3>他多方位的设计作品</h3> <h3>等待签名的队伍,排的很长!</h3> <h3>终于等到他给我的签名,我和他简单的对话</h3> <h3>看着他一丝不苟的专注样,和他近距离的在一起,非常的高兴,</h3> <h3>我和他简单的交流,做梦也没有想到能和世界级建筑大师如此近距离的交谈!</h3> <h3>今天没想到能和世界级建筑大师握手,为我今天的握手,在三十多年前做出的选择感到骄傲,26年前选择上海,而感到自豪!</h3> <h3>热爱学习,是追求进步人士的美德,《亚瑟法则》的售书发行,让我们新老朋友再次相聚!</h3> <h3>《亚瑟法则》书的力量让我们老朋友再次相遇!</h3> <h3>《亚瑟法则》书的力量让我们老朋友再次相聚!</h3> <h3>这里记载着全世界建筑设计事务所最大的一家公司经历50年的奋斗历程!总结他们的成功经验,传递给后人,正因为它们有点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秀的团队,使他们的企业遍布全世界有四十六个分公司,4800位才华横溢的建筑师!可谓建筑师的王国!</h3> <h3>离别时的最后一次握手,看着他,我觉得我还年轻,还有很长一段路可以走,就像他说的那样,每一次机会,我们都去认真的把握,把它当成最精美的艺术作品来做!成功会不断的向你招手,他成功的经验为我做出了榜样!值得学习和效仿!让我充满信心,我会努力把握每一次机会,为创造人间美好生活,用最精美的创作回报给社会,感恩一路支持!鼓励!陪伴我的朋友和家人!虽然这条路走的艰辛!但我觉得走的有意义!有价值!有故事!值得我走完这条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