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玥妍第一天入园记

 简小兮

<h3>妍妍同学在家喝完奶准备去上幼儿园喽!第一天上幼儿园</h3> <h3>爸爸把我的小兔子被褥装上车准备送我,我的幼儿园就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h3> <h3>不到八点就到幼儿园了,老师热情的接待我,为了不让我孤单,特意叫了几个比我早的小朋友陪我玩这个圆形的自行车</h3> <h3>老师带着我的小伙伴们在做游戏,不经意间老师还夸我了呢</h3> <h3>课间休息时间喝水,我今天喝了整整三壶水</h3> <h3>有这么多小朋友跟我一起吃饭(西红柿鸡蛋汤面),每个小朋友都穿上了饭衣,我的是个草莓图案的,还有那个小朋友可能比我小吧,老师给他喂饭,……我是自己吃的</h3> <h3>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独立的睡午觉,表现很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