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

<h3><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b>出镜:一(3)全体小朋友<br />摄影:蓝<br />摄影器材:iPhone X<br />地点:宜兴张公洞、科技馆</b></span></h3> <h3>转眼之间,春已深。蓦然回首,总是会数不清这是我从教的第几个年头,带的是第几个一年级。</h3> <h3>牡丹早已谢尽,香樟树层层叠叠的小花又开始散发迷人的清香。看着春天悄然走过,心里总会患得患失。</h3> <h3>上高三的儿子说:妈妈,大概再过一周左右,我就高中毕业了!仰头看着一米八几的小伙,转念又想:我的这群小朋友也快升二年级了,可能也会像伴我十八年的儿子一样,要跟我分别了……</h3> <h3>总是跟小朋友说:等你们表现好了,老师就带大家出去玩。小朋友都很乖,字越写越好了,上课也越来越能跟我配合默契了。于是每天午饭过后,我就和39个孩子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晃着逛着,笑着跳着,说着唱着,自由自在……</h3> <h3>今天,我们去春游了。</h3> <h3>今天,大家都特别开心。我希望,今年的秋游,还能跟这39个小朋友继续快乐在一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