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被爱,幸福圆满

杨梅

<h3>  记不清第几次走近滨河西里北区了,今天跟往常一样,收拾整洁,带着一颗平静安详的心,来到滨河西里北区服务站。看到了家人们来了好多,顿时被幸福暖暖的包围着</h3> <h3>  随着家人陆续就坐,王德珍老师带着大家一起静心,在四星老师黄译乐的一曲优美的音乐🎶声中大家慢慢的闭上眼睛,让心安定,让心回归,让思绪停驻在当下……</h3> <h3>王老师带着大家学习十八条,在一次又一次的解读中,我越来越熟悉十方缘爱与陪伴的陪护规则,条条规范,言简意赅!只有认真的遵循才可以用心践行十方缘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的核心文化理念!</h3> <h3><font color="#010101">学习充电后,集体留念,看似简单的每次陪伴之前的学习,其实是让我平整好凌乱的思绪,静心安详,心态平和,与其说是去陪伴老人,不如说让自己放空一切,去老人那里汲取诸多的营养,让自己当下跟老人心与心的碰撞在一起,与义工家人们在一起的短短十几分钟,心里从第一次的应付,到慢慢的感觉到她们不就在陪伴自己吗😊当下就会充满快乐,充满温暖,感谢家人们!我爱你们!</font></h3> <h3>最喜欢的就是陪伴后大家回来的总结写在单子里,走近老人们的家庭,一次次被那些可爱的积极的乐观矍铄的老人们给予精神上的慰籍和她们饱经风霜后对生活的淡然感动着,对生命的领悟,今天的二老虽然年近八十,大妈精神抖擞,生活有滋有味,虽然大叔病后有些后遗症,行动不便,但也谈笑风生!我好庆幸,年轻就可以体验感受80岁老人生活的样子,不禁升起对生命敬畏!活着就要全然绽放!在一次次的陪伴中,我更尊重每一个生命,更珍惜自己每一天的好生活!感恩义工家人,感恩千千万万的宝贝老人们!感恩十方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