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

翠翠

<h3>早晨起来,拉开窗帘,站在阳台,俯首相望,外面下起来蒙蒙细雨……<br> 嘀嗒嘀嗒,水滴顺着落叶完美的完美曲线滑轮下来,眼前一景,流连忘返<br> <br> </h3> <h3>“我们去买盆花吧!”老公说<br>“买花干嘛啊,下雨天与被窝更配哦!”我调皮的说了<br>“走吧,相信你去了就会喜欢的”<br>“那好吧”我特别不愿意的答应了<br></h3> <h3>其实,花花草草对我来说只介于欣赏,让我去打理他们,我没有耐心,更没有信心给它们更好的呵护 <br> 而他却跟我恰恰相反的,只是我不愿扫了他的雅兴而已<br> 走进大自然的世界里,我的眼前一亮,到处都是欣欣向荣,原本的一筹莫展也九霄云外了<br> 一株白色形似小船的花印入我的眼帘,它是那么的清新淡雅<br> “就要它吧,老公”我手指指向那边<br>“他的名字是什么”我转头问卖花的人<br>“小姑娘真有眼光,这是我们刚到的货,是一帆风顺”一位和蔼可亲的大姐说<br>一帆风顺,名字好听,寓意也好就它了,<br>“那就要它吧!难得你有钟意的花”老公说<br>一路我对它看了又看,我喜欢它,喜欢他的清新,喜欢他的外形,以后我就要信心呵护他了,因为它是我的小宝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