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朋友一样·谈天说地。像家人一样·聊里常外。像知己一样·吟章诵曲。像爱人一样·倾心诉情。

花开的声音

<h1><font color="#b04fbb"><b><i>我们还是陌生了!<br></i></b><b><i>我不联系你,<br></i></b><b><i>是不是你也不会联系我,<br></i></b><b><i>彼此成为生命中的过客!<br></i></b><b><i>你不联系我,<br></i></b><b><i>是不是我也不去寻觅你的踪迹?<br></i></b><b><i>彼此失去岁月的斑斓。</i></b></font></h1> <h1><font color="#ff8a00"><b><i>找不到理由去打扰你<br></i></b><b><i>不再是无话不说的了,<br></i></b><b><i>只因情深缘浅,又奈何!<br></i></b><b><i>找不到借口去联络你<br></i></b><b><i>不再是心照不宣的了,<br></i></b><b><i>只因相识薄淡,又非同!</i></b></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b><i>我们还是陌生了!<br></i></b><b><i>心中虽有一个影子<br></i></b><b><i>却只是一个熟悉的名字而已;<br></i></b><b><i>生命中虽有一个位置<br></i></b><b><i>却只是一个摆设的痕迹。</i></b></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b><i>我们不再去在意,<br></i></b><b><i>彼此的心情是否悲喜?<br></i></b><b><i>我们不再去关心,<br></i></b><b><i>彼此的心情是否忧郁?<br></i></b><b><i>我们不再去呵护,<br></i></b><b><i>彼此的身心是否创伤?</i></b></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b><i>我们还是陌生了!<br></i></b><b><i>曾经的美好,却只是一场的回忆;<br></i></b><b><i>所有的温暖,也只会留在心底的深处。</i></b></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b><i>岁月匆匆<br></i></b><b><i>光阴虚度<br></i></b><b><i>时间断肠<br></i></b><b><i>不是你不认真,<br></i></b><b><i>也不是我不珍惜,<br></i></b><b><i>而是相识至此,情缘烟散,已到结局。<br></i></b><b><i>只因时间不再<br></i></b><b><i>光阴不存<br></i></b><b><i>岁月不复</i></b></font></h1> <h1><font color="#ff8a00"><b><i>我们还是陌生了!<br></i></b><b><i>你有了新的起点,<br></i></b><b><i>是否还能记得我?<br></i></b><b><i>我过着你不知道的生活,<br></i></b><b><i>疲惫了再也不能和你说说了!<br></i></b><b><i>你是否也有只言片语要与我彼诉呢?</i></b></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b><i>再也没有理由去打扰,<br></i></b><b><i>再也没有借口去联络,<br></i></b><b><i>你会不会也和我一样,<br></i></b><b><i>有些静寂,有些失落!<br></i></b><b><i>同样看着窗台去回忆呢?</i></b></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b><i>如果有一天,我们在变成陌生里再次相遇<br></i></b><b><i>我从不后悔与你曾经相识一场,<br></i></b><b><i>毕竟我们开心过,快乐过,<br></i></b><b><i>彼此高兴过!</i></b></font></h1> <h1><b><i>以后的日子,<br></i></b><b><i>只愿你好好的,<br></i></b><b><i>不管你在任何的角落,<br></i></b><b><i>都有我的祈祷<br></i></b><b><i>这是我对你<br></i></b><b><i>永远不变的祝福与关心</i></b></h1> <h5><font color="#39b54a">作者:花开的声音<br>配音:分手那天<br>摄图:花开的声音<br><br>著于:2018/04/18/</font></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