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坝初中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falcon

<h1><b><font color="#ed2308">第一章 文艺表演</font></b></h1><h3>沐浴着四月金色的阳光,我们,扬起灿烂的笑脸!</h3><h3>享受着四月温婉的暖风,我们,展露快乐的容颜!</h3><h3>四月,我们在这里相聚,展现我们对校园艺术生活的热爱;</h3><h3>四月,我们在这里相聚,吐露我们对至真至善至美的追求。</h3><h3>让我们亮处最热情的歌喉,展现最迷人的舞姿,</h3><h3>让我们奏响最动听的音乐,放飞最火热的希望。</h3><h3>下面我宣布,通州区新坝初级终须艺术节汇报展演——现在——开始。</h3> <h3>雨滴拍打在脸庞,脸上的水珠不知是雨还是泪,电话那头的“嘟嘟”声从未停止,一直回荡在耳际,请欣赏《干物女》。</h3> <h3>在日常生活的交流中,人与人之间难免会有一些小摩擦,产生一些矛盾在所难免,但只要能用一颗宽容的心去面对,所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请欣赏相声《纠纷》。</h3> <h3>手心的蔷薇被刺痛而不自觉,你值得被疼爱,你懂我的期待,请欣赏由王永梁为我们带来的歌曲《手心里的蔷薇》。</h3> <h3>夜是幽静的,曲是凄美的,诗词是优雅的。就让我们抛开一切纷扰,用心聆听二胡优美的旋律。请欣赏二胡独奏《良宵》,诗朗诵《南方的夜》。</h3> <h3>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凝望您沉睡的轮廓,下面请欣赏耿佳荷为我们带来的《大鱼》。</h3> <h3>感受你的身体,火热起舞,尽情摇摆,请欣赏由司香华,、陈佳棋为我们带来的激情歌蹈《请你恰恰》,掌声有请。</h3> <h3>上一秒我在柏林落大雨,下一秒你在曼谷天气晴,你感受我,就像我感受你,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请欣赏吕欣雨、杨焱娟、陆金鑫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世界上的另一个我》</h3> <h3>当面对同一个问题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问题的答案有时也是莫衷一是,讨论问题时必定是人多嘴杂,议论纷纷了,请欣赏相声《众说纷纭》。</h3> <h3>我不能释怀,因为我遇见你,就算没有理由也要来过彼此人生。下面请欣赏由李烨煜给我们带来的歌曲《因为遇见你》。</h3> <h3>古筝是中国独特的民族乐器之一,它的音色优美、音域宽广,具有相当的表现力,因此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下面请欣赏吉婧秋为我们带来的古筝表演《幸福渠水到俺村》</h3> <h3>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时有雨,争不过朝夕,又念着往昔。请欣赏由杜灿云给我们带来的歌曲《岁月神偷》。</h3> <h3>校园是我们承诺给张生活的地方,我们的童年在这里被渲染成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卷,请欣赏相声《校园》。</h3> <h3>存满满的心愿便利贴,贴成无限就是我们最富有的誓言。下面请欣赏由陆宇洁、陆玉凤给我们带来的歌曲《心愿便利贴》。</h3> <h3>平时一些事故现场,我们总能瞧见警察叔叔矫健的身姿,而与警察“交手”最多的无疑是那些匪徒了,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精彩的故事呢?请欣赏小品《警匪故事》。</h3> <h3>一生长,重寄一段过往,将希冀都流放,可增添些荒唐,才记得你的模样。风霜,谁提笔只两行,换一隅你安康,便晓得这沧桑,你还在我心上。请欣赏充满活力的歌曲《红昭愿》。</h3> <h3>走在乡间的小道上,闻着稻香,让我们有力量找家的方向,给我们支撑下去的勇气。请欣赏歌曲《稻香》。</h3> <h3>听了着这么多歌,我相信同学们一定想来点特别的,那就请欣赏由李钰楠、司马嘉为什么带来的精彩舞蹈《drops ppap》。</h3> <h3>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想,我愿意安静地活在每一个你的角落,如果还有什么会让你难过,别怕,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着你度过。请欣赏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h3> <h3>人的一生总有一些难忘的事和地方,成都这个古老悠久的城市带给送无尽珍贵的回忆,我们陶醉其中,无法释怀。请欣赏充满民族风的歌曲《成都》。</h3> <h3>时间可不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个毕业季,别让岁月带走我们青春的回忆。下面请欣赏由司毅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毕业季》。</h3> <h3>鼓是我国传统的打击乐器,有良好的共鸣作用,它的声音激越而雄壮,那么现在就请校鼓乐队给我们带来鼓乐《卫神》。</h3> <h3>陆校长总结讲话:“人生处处是舞台,让我们秀青春,展风采!”</h3> <h3>站在校园艺术届即将结束的门槛,侧耳谛听,动听的音乐,犹在耳畔。</h3><h3>站在校园艺术届即将结束的门槛,深情回眸,优美的舞姿,犹在眼前。</h3><h3>四月,鲜花,阳光,梦想,希望,让我们向着未来——启航!</h3><h3>四月,畅想,浪漫,丰盈,辉煌,让我们向着远方——翱翔!</h3><h3>让我们在阳光下,挥洒炙热的汗水。</h3><h3>让我们在阳光下,喷薄火热的激情。</h3><h3>让我们一起奏响青春的乐章!</h3><h3>一起拥抱阳光,升腾希望,铸就辉——煌!</h3><h3><br></h3> <h3><font color="#ed2308"><b>第二章 书画作品展</b></font></h3>

欣赏

我们

歌曲

带来

四月

校园

下面

阳光

相声

新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