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看着这个世界的美丽,这感觉不错。我想说:“谢谢你,让我们看到瑜伽的美丽,这感觉不错!”

摄影师 杨洲

<h3>瑜伽如水,</h3><div>气态你抚慰心灵,</div><div>液态你容纳百川,</div><div>固态你坚固剔透,</div><div>心胸在水中荡去浮尘!</div><div>随着音乐恬静地沉浸在</div><div>平和宽敞的心灵空间,</div><div>感受神圣的精神能量和风度,</div><div>静静地转化成意识,</div><div>促使精神的觉醒与释放。</div> <h3>瑜伽如同一面镜子,让我们由内向外看自己。</h3> <h3>体式深深地渗透到身体的每一个层面,最终进入意识本身,大脑必须平静,身体才能活跃。</h3> <h3>走出瑜伽室,大地都是你练习瑜伽的场所,无束缚的放飞自我</h3> <h3>在尽情呼吸大自然新鲜空气的同时,享受瑜伽一招一式带来的乐趣。</h3> <h3>欲净其土. 先净其心. 随其心净. 即佛土净. 一隅一瞬, 一念之间. 天地四方皆成律</h3> <h3>在匆忙的生活中,渐渐地,我们丧失宁静与生活的意义,修炼瑜伽能重新发现宁静,重建享受宁静的好习惯。宽心生活,修持身心,乐观自信,真实观察,视一切皆善,瑜伽给我们平和、宁静和舒畅。</h3> <h3>瑜伽体式之美——站姿是神奇的</h3> <h3>倒立是轻松的</h3> <h3>坐姿优雅的</h3> <h3>瑜伽顺光是风景,逆光是风情</h3> <h3>瑜伽吧 </h3><div>放飞自我吧 </div><div>找回身心的弹性</div><div>爆发内在的小宇宙</div><div>来呀 瑜伽呀 一起放飞自我呀<br></div> <h3>瑜伽小仙女,新疆梵瑜伽创始人,需要瑜伽的可以勾搭😜</h3> <h3>摄影师杨洲微信,欢迎五湖四海伽人来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