苇草拂动的春天

花开有声

<h3>那个春天</h3><div>青草与花香浸染的下午</div><div>没有看完的风景</div><div>被苇草轻轻摇动</div><div>你 来过</div><div>我 记得</div> <h3>那个下午</h3><div>在杨柳岸的河边</div><div>没有听完的歌</div><div>被清风微微拂平</div><div>你 唱过</div><div>我 记得</div> <h3>那个河岸</h3><div>在我开满鲜花的心里</div><div>如柳芽悄悄萌生</div><div>没有出口的话</div><div>你 不说</div><div>我 懂得</div> <h3>那一个你</h3><h3>在苍茫人海的无涯里</h3><h3>来与我相遇</h3><h3>前世未尽的约定</h3><h3>你 若信</h3><h3>我 必诺</h3> <h3>部分图片手机拍摄。</h3><h3><br></h3><h3>更多图文,敬请关注微信公共号:</h3><h3>浮尘过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