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树牡丹

zja土豆

<h3>洛阳牡丹正是绽放的季节,我带着家人走起观看牡丹,到这一看,真是大开眼界千姿百态,雍容华贵的牡丹,让人陶醉,百闻不如一见,牡丹千百年已被无数笔墨丹青吟咏描绘,今天用我的镜头和我的视角,定格你的五彩斑斓的影像淋漓尽致你的美。</h3> <h3>在这里行走.歌吟.沉醉……洛阳中原留下我一串串浅浅的脚印.却难以写出一行赞洛阳诗句这里的美.只能静静地潜在心底.也是我第一次拍摄洛阳牡丹.特别感谢我的大哥的陪伴和向导.我只能在这里说声您辛苦了。</h3> <h3>冬去春来牡丹优雅的韵味,无不散发出独特的韵致与馨香,给人无限的遐想,充满迷人的魅力,洛阳明年我会再来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