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天赋健

淡泊循心

<h3>别了,天赋健</h3><div>六年了,风风雨雨,坎坎坷坷。</div><div>依依惜别。</div><div>一群充满感情、善良真诚的同事。</div><div>两个充满智慧、包容、谦和、善良的老总。</div><div><br></div> <h3>从到天赋健那天,阿灿亲自去外面来接我起,就感觉公司有如一个家一样的温暖,同事间有一股兄弟姐妹一样的温馨,工作中总是充满动力。</h3><div>&nbsp;</div><div>初到公司,一切都从零开始,但是,那时内心真的充满激情,因为一个人的价值在这里能够得到体现,所有的付出能够在公司内部加分,但是我的原则性很强,在工作中总是无意中让有些同事心里委屈了,在这里我表达深深的歉意,这颗歉疚之心是真诚的!</div><div>&nbsp;</div><div>六年了,我们风雨同舟,六年了,我们携手共进。感谢同事们给予我各种各样的帮助和指点,也感谢老板们对我的培养与信任,在公司六年了,学会了很多东西,是你们告诉了我怎样才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是你们告诉了我怎样真诚相待内心和平。在这里表示深深的谢意!</div> <h3>内心一直有个理念,公司的利益和发展和我们是息息相关的,说实在的,我们都努力了,虽然不尽人意,但是走过的路必然是未来成功之基石,我相信,在钟总的领导下会越来越辉煌。</h3><div>&nbsp;</div><div>钟总您问过我一个问题:对您有意见吗?没有,这是我非常肯定的答复。这也是我从内心发出的声音。</div><div>&nbsp;</div><div>先入为主的思维是我们人类一种可怕的思维,能够打破这种思维的人他的内心才是真正的强大!</div> <h3>能够为公司获得利益是个人价值的体现,虽然工作分类不同,但是精髓在于团队的力量。</h3><div>在西乡这里,公司新的组合在磨合,我们秉着职业道德和内心的准则在持续的工作,虽然工作量不大,但是还是努力为公司的未来在坚持!只不过现在的我自己认为个人的价值不能够体现而感到脚下的路很迷茫,但是,心态依然如故!</div><div>&nbsp;</div><div>别了,天赋健!&nbsp; 再好的宴席都会散!祝愿天赋健越来越顺畅。</div><div>&nbsp;</div> <h3>天涯路远亦花香,风雨坎坷终辉煌!</h3><div>&nbsp;</div><div>惜时光易逝,愿岁月无殇。</div><div>&nbsp;</div><div>永铭君情谊,来日话方长。</div><div>&nbsp;</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