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不到员工,是老板你没员工思维!

无锡闲置物品群

<h3>要员工思维啊!</h3><div>要告诉他,</div><div>你没梦想没干系,</div><div>来上班就行。</div><div>你不上进没关系,</div><div>我来帮你上进,</div><div>你拿工资就好。</div><div>压力大的话,</div><div>我给你放放骚妹音乐。</div><div>总之你来,</div><div>绝对是双休。</div><div>早上9点来,</div><div>下午4.30走,</div><div>晚点我就聚餐吧,</div><div>聚完餐泡吧。</div><div>如果你很宅,</div><div>下班以后我陪你玩吃鸡游戏。</div><div>如果你好好干的话,</div><div>老板我送你,</div><div>_-——一台玩吃鸡游戏的电脑,</div><div>老板,我是卖电脑的,</div><div>要买吃鸡电脑找我,</div><div>我的微信号:tcb18760382</div>

电脑

员工

老板

思维

游戏

双休

陪你玩

我来

骚妹

完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