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情

梅儿

<h3>今天,我来到五洲园,湛蓝的天空深邃而悠远。丽日炫目的阳光下,园里的枫叶在微风中轻轻摇曳着,酷似一张张微笑的小红脸,正迎接我的到来,枫叶中还散发出阵阵泥土的清香,沁人心脾!好一副醉人的画卷!</h3> <h3>枫的颜色,闪烁着惹人的喜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h3> <h3>我好怡然,也好自得!</h3> <h3>枫叶纤细娟秀,似鲜花般柔情!灿若云霞,宛如淋不灭的火焰,红得那样光亮,红得那样热烈!</h3> <h3>远望那一大片枫林,宛如一大团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际!</h3> <h3>这是一种怎样的美啊?叶红似火,在燃烧着,在跃动着,在炫舞着,那么的漂亮!</h3> <h3>那枫叶红彤彤的,像抹上了一层胭脂,叶的形状像极了鸭子的小脚丫,那景致啊!连油彩画都绘不出来,让我陶醉在这迷人的风光之中,在这美丽的枫叶之中!</h3> <h3>站在枫林中,感觉是如此的安静,如此的温馨……</h3> <h3>我不禁想起了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h3> <h3>光与影的结合,美极了!</h3> <h3>我竟从未发现红叶竟然还有淡泊的清香,直入心扉啊!</h3> <h3>实在不知道怎样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只想告诉他人,去吧!趁枫叶正浓,去走走,释放一下自己烂漫的情怀……</h3> <h3>我喜欢似火的枫叶,那么多情又那么热烈!</h3> <h3>我喜欢纤细的枫叶,那么柔美,那么的楚楚可怜……</h3> <h3>我爱枫叶,我爱大自然,我爱这最美的人间,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