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号地铁~

猫🐱有鱼🐠儿

<h3>我不记得有多久没有跟父母一同出游了,因为我爱随拍的毛病,很是让老爸嫌弃😒,所以,现在不爱带我玩了😂,唯独这回,老爸特别想观摩一下地铁11号线,不是好奇它“上天入地”的独特建造,不期许它的沿途美景,也不是为了感受它的平稳高速,只是那么单纯的想要知道它是否通到了我们的故乡~即墨(某地)。所以,在给我阿姨搞定六张地铁票以后,还好有余,难得老爸有兴趣嘛😁~</h3> <h3>上车前还特意问地铁美女,要坐哪边才能欣赏到沿途最美的风景~一上车发现白问了。向来占座都不是问题的我,也不知道身前的大姨是怎么一激动摔倒的,我紧忙拉着老妈的手使劲向后拦住蜂蛹而来抢座的人流,已免人多将大姨踩伤,当然等他们抢完了落座后我们也没有座位,还好有位年轻的帅哥给老妈让了个座🙏😬</h3> <h3>车一发动,我发现眼睛根本不够用的,到处都是美景~</h3> <h3>真想每一站都下去转转,刚把脑袋探出车门拍了张照片,被老爹🐻了一顿“没你这样的,哪哪都拍”😅😹,我老爹是不是很严厉吧,哈哈真的一点都不夸张</h3> <h3>这里我认得~即墨鹤山,双星度假村,哈哈因为我去玩过</h3> <h3>这一路,我转了左边☜转了右边→,我发现没座也挺好的,我可以来回“溜达”,来回拍,尽可能不错过沿途两侧的风景~😍</h3> <h3>我想,这里大概流行种韭菜吧~</h3> <h3>咦,大风车呀😄哈哈</h3> <h3>发电用的嘛😍,布吉岛~</h3> <h3>真想下去玩玩😝</h3> <h3>劳动人民真板正儿,种的地都方方正正👍</h3> <h3>我喜欢村庄,低矮的平房,宽敞的院子,安静的小窝,寂静的夜,明亮的星⭐~</h3> <h3>快到总站了,老爸突然觉得这里很是眼熟~</h3> <h3>不忍直视呀~到了总站~钱谷山站,人山人海呀</h3> <h3>下了地铁,老爸对着北边的山头端详了许久,最终确定,视线所能到达的地方,有我们一方亲人(父亲姨妈的女儿)住在那里,真是太让人兴奋了。我们真的许多许多年没有见面了,虽然毫无准备地路过此地,但一定不肯错过亲人的团聚,于是想都没想就奔家而去……</h3> <h3>我真让二老笑倒了,一进村,一个说往右走,一个说往左走,这都快十年没来了,然而我一次没去过,我该听谁的呢😹还好姨娘出来接应我们。见到二姨娘的那一刻我太激动了,眼泪夺眶而出,一路小跑相拥而泣,仿佛一股脑倒出了我所有的想念,翻出了我最美好的记忆……快八十岁的二姨娘虽已满头白发但身体还算硬朗,感恩老天庇佑🙏。与我姨姥姥在青岛短暂相聚的几年里,我才有了与二姨娘的初次相见的机会,总共也没见过十次吧,可亲情就是这么神奇,它会紧紧的把你们系在一起。我母亲没有姐妹,我没有亲姨娘,最疼我的姥姥在我十二岁那年,驾鹤仙去。而在03年时我姨姥姥(父亲的姨娘来青),我重新找回了那种被宠爱的亲情,从此又多了一大家亲人,姨娘,舅舅,还有我的兄弟姐妹,真的特别开心,特别难忘😊</h3> <h3>老姊妹们近十年没见面了,亲的来,手拉手的领进家门,我妈也是没忍住思念的泪水,我想大概是年纪越大相见越亲吧。老大终于退休了,也赶上了好时候,真要感谢地铁11号线,拉近亲人的距离。再相聚,再也不用半天时间了,也再也不用把我一人扔家里了😬哈哈😄。</h3> <h3><font color="#010101">就这么实在的来蹭饭了,哈哈😄,着实没有想到地铁通到了二姨娘家门口,还好打听到村里的超市……让我来孝敬孝敬二姨娘吧😘,嘻嘻……</font></h3> <h3>我已经很多年没上炕了,进门就拖鞋上炕热乎去了,我以为属我瘦,也会属我最享受,没想到腿一盘一会就开启了“煎🐠”模式😹我的那个腿呀,😂不知该如何安放是好了😹哈哈😄,馋猫的我就是有口福,姨娘给我们现煮了一锅新鲜的排骨,从小在城市长大,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新鲜美味的排骨,绝对没注入一滴水,太香人了😻,姨娘手工大馒头我吃了将近一半😹,好劲道呢👍。他们老姊妹们聊的那个亲切,我着实插不上嘴,也只好使劲吃,边吃边听他们讲着那些我怎么听也听不够老故事,哈哈。</h3> <h3>打我进了家门一上炕,家人的唠嗑就没停过,从过去说到现在,更期盼着未来……,而我就却时不时的盯着墙上的钟表,多么希望它跑得慢些再慢一些,若能停留那便更好……我还没有听够故事,姨娘跟姨姥姥一样,有着一肚子故事,和做人的道理,可我还要早归,我不能爽约我的患者,即使我再怎么不舍的离开……</h3> <h3>无奈,只得先行一步告别姨娘,告别这么多年我第一次来过的故乡,告别这片亲切的故土,我想我还会来,到时候这片韭菜地又会是什么样子呢……好吧,后来我才知道这不是韭菜,这是一片麦地🙄老丢人了</h3> <h3>真是没有想到地铁11号🚅能带我们与亲人团聚,然而,再美的风景也不及与亲人久别重逢的团聚来的喜悦。我讨厌拥挤,不爱凑热闹,我只想跟家人争取一个共同出游的机会,地铁试乘延期这一天,虽然我没有想到它依然人流密集,但能带我回到故乡踏上那片故土,我想我就是那个最开心最幸福的受益人🤗</h3> <h3>我会记住这个地方,记住这座大山,因为这里有我的亲人~</h3> <h3>下午独自返程,先回单位,继续上班,感谢患者一天的等待并体谅我的晚归~出行不易团聚不易,说走就走那才是🐱最开心的期盼~</h3> <h3>这是我最喜欢的视频没有之一,哈哈😄因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任凭大货车多几个轮子它也追不上我们,嘻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