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不了的情!

枫叶流丹

<h3>同学情建立于某年某月某日,大家共同走进某一个教室的那一刻起;同学情形成于此后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情加深于一次又一次的相聚中;同学情从建立的那一刻起,注定是一生的情,是不了的情。</h3> <h3>无论一个学子走到天南海北,母校是你永远的牵挂,同学是你时常想起的那个人。</h3><h3>同学情是什么?为什么叫人时常想起,难以忘怀?因为同学情是一道彩虹,架起我们心中那座美丽的桥!因为同学情是一条小河,哗啦啦</h3><div>永不停息地流!因为同学情是一棵青松,傲然挺拔,四季长青!</div> <h3><font color="#010101">同学少年时,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步入社会后,努力拼搏,斗志昂扬,功成名就后,相互扶持,共同进步。这就是同学情,一生不了的情。</font></h3> <h3>狗年一开始,我们过山车似的相遇一个又一个远道的同学,不管是绕道而来的张勇,陈彬,还是到西安旅游的边红刚和王云,他们的到来,使得我们这些忙于工作,家庭的挤时间欢聚一堂,他们的到来加深了友谊,沟通了感情,他们的到来活跃了我们九零中文沉寂的气氛,他们的到来••••••</h3> <h3>戊戌年二月二十九,来自新疆阿克苏的边红刚和来自首都北京的王云相会于西安,我们约定在书院门附近见面(边红刚下榻的酒店附近)。今天我们到场的人有,田红心,杨新民,贾秉利,李晓言,张立斌,薛平,倪晔,朱维清,马晶和我,后来马晶因事退席,王兴全又赶到。聚会的过程我不再啰嗦,他俩的行程我也不得而知,只知道李晓言同学将陪他们沣东一游,我这里只想抒情,不在记实。</h3> <h3>同学情是灯,愈拨愈亮。同学情是河,愈流愈深。同学情是花,愈开愈美。同学情是酒,愈陈愈香。</h3> <h3>岁月改变我们的容颜,却永远改变不了我们的同学情。尽管学生时代已一去不复返,但学生时代的记忆却无法抹去,那美丽隽永的回忆,像一杯甘醇的美酒一样,滋润着我的心田。同窗之情常相伴,同学之情常相依!友谊的桥梁,靠我们大家撑起!</h3> <h3>三十个春秋,弹指一挥间,那已不年轻的身影,那开始有些蹒跚的足迹都在告诉我们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吧! 同学们,愿我们在以后岁月里,常相聚,莫相忘,愿我们的足迹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愿我们一路欢声,一路笑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