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开的季节

沙如雪

<h1><font style="color: rgb(0, 0, 0);"> <br /></font> 总有人会赶去赴一场花开的约定。早就听闻江岭和桑州的油菜花海唯美惊艳,三月在巴顿户外团队的组织策划下欣然前往。<br /><font style="color: rgb(0, 0, 0);"> 远山绵延,叠嶂的山谷中,金黄的油菜花铺满山野,零星点缀的民居,白墙红瓦,宁静质朴,这样一幅唯美的天然画卷不由得让人流连忘返。</font></h1> <h1>  放眼远眺,上百亩的油菜花田,在微风吹拂下如波浪翻涌,漫山遍野的金黄色在茂密山林和天然河谷的映衬下,构成一幅心旷神怡的田园风光图。</h1> <h1>  可能因为生长开放于乡野间,花开过后结的籽又能榨油,让油菜花多了几分烟火气,有人说油菜花是土气的,我却认为油菜花是清新浪漫的!<br /> </h1> <h1>  三月的江南春风拂过,金黄色的油菜花花浪翻滚,花香四溢,真好像走进了一幅幅油画中⋯⋯</h1> <h1>  又是一年春花香。对感悟生命的美好,那些年你我的故事,将一直留在记忆里。</h1> <h1>  土的清香和菜花的香味弥漫于乡村田园,让人沉醉,遍地黄花随风摇曳!</h1> <h1>  就用这张江岭晨色的照片结束吧。每一段的相遇,都是命运的安排,每一位正能量的朋友,都是我生命的财富。在漫长的光阴长河里,始终记着你我的故事,将美好往昔凝结在心底,走过沧海桑田,唯愿你我都安好。</h1><h3><br /></h3> <h1>  遇见春天,遇见江岭和桑州的油菜花海,那就用手中那只黑笔,将三月的菜花黄,画进宣纸,画进心间,画给你看!</h1><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