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初夏

明极

<h3>夏天的风,暖暖的。吹到身上,舒舒服服的。夏天的风,有的不仅仅是泥土的芬芳,花鸟的姿色,还有一份独特而又朴实的青涩。 </h3> <h3>风吹过,一棵棵树像一位位美丽善良的少女,扭动着细软的腰肢,摆着翠绿的连衣裙,跳起优美的舞蹈。树旁边有些各色各样的野花。它们仿佛在精神十足地梳妆打扮,准备迎接“花儿音乐会”,她们用绚丽的阳光做胭脂,涂红娇美的脸蛋;用金色的晚霞做长裙,套上柔韧的腰肢;向小河姐姐要一朵浪花,插上自己五彩的秀发上……</h3> <h3>安安静静的石板路上回荡着行人匆忙的足音,夹杂着裂帛般的泼水声,空旷而突兀;屋檐下有飞鸟拍打翅膀的声音,旋起的风惊动了安睡的叶,绿叶摇曳,“沙沙”声此起彼伏;自行车的铃声从小路的这一端一直传到另一端,如苏格兰风笛声般悠长;偶尔飘落钢琴纯净的音色,旋律流淌而过,渲染了那些没有跌宕的年华。 </h3> <h3> 夏日的早晨,我和我的伙伴们上了附近的山顶,刚刚登上山顶的我:就被一阵扑鼻的芳香所吸引。我仔细寻找芳香的来源,哦,是葵花。放眼望去看着葵花顶着一个个灿烂的笑脸,阳光柔和的抱住了它,我向夏日大声的说:“我爱夏日里的葵花,我更爱美丽的夏天。”</h3> <h3>静静地,走在树木中间的小路上,毫不意外地听了蝉的鸣声,使原本闷热的夏天变得更加烦躁,心里怎么也不能安定下来。路上并没有太多的人,大概是因为天气炎热而不愿出来吧。放低太阳帽,我就来接受阳光的沐浴吧。 </h3><div><br></div> <h3>摄影/后期:明极</h3><h3>出 镜:兔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