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曾经相爱过,想你泪千行

浮生若梦璃殇【美文苑】

<h3>文字:浮生若梦璃殇</h3><h3>出镜:小露</h3><h3>摄影:赵丽香</h3> <h3>  你说,心很累,很多事情没结果。人总是特别容易念旧,愿你醒来,这个世界给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当你在某一天想起我,将如何回忆我?还记得吗,那一天写下:不管世事如何变化,爱永远一样。 </h3> <h3>  寂寞是一片汪洋的海,若有人问我的过去,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我不想做你心中的秘密,想做你喝醉后第一个想到的人。有一个人曾经最懂我的心,有个人一直占据着我的记忆,有个人一直在我心里,从未忘记,却告别在在那一个飘雪的冬季。</h3> <h3>  你说,等一个人等的太久,会忘记自己最初的样子,其实等待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一直等下去,没有尽头。删掉所有你的联系方式,怕自己忍不住去打扰你,看到与你相似的背影,忍不住又在想你。</h3> <h3>  以最凄美的方式和你告别,是后还是忘不了你,也许是上辈子欠了你,这辈子就该我还你,那么多人终成眷属,只有我自己孤苦伶仃,悲伤的心情有谁能够明白,是否非要等到白发苍苍,失去记忆,才能不再想你。</h3> <h3>  我从未告诉你,看到你的眼睛,我懂了什么是情劫,思绪万千,终是为你万劫不复。为你受过的伤,让眼泪汹涌,爱与被爱不同,人生若能在对的时间,遇到一个对的人,是何等的幸福,可惜你我情深缘浅,你却最懂我。</h3> <h3>  为你孤独立黄昏,那么相爱过,最后,我们还是弄丢了彼此,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转眼又各奔西东。每个寂寞的夜,每一滴泪水,每一个落下的字,都在诉说着对你深深的爱和思念。时间流逝,爱而不得,是此生最痛。</h3> <h3>  风吹干泪痕,吹不散心间累积的情感,我们曾经那么熟悉,现在又这样陌生,想想就觉得心酸。也许最好的爱情,是即使相顾无言,也懂得彼此的心情。我在红尘里徘徊,你留下的字句,深深刺痛了我的心,为你痴心一生,下辈子我们两不相欠了。时光荏苒,心已苍老,终是错过,想你泪千行,只因曾经相爱过<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