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之徒步踩点

zy_和而不同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于我真得很幸福。感恩家人和老师们陪伴我度过一个如此</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意义而又美丽的生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站在山之颠,当我俯瞰脚下的野花。我心足已!</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早餐是睿给我煎的香喷喷的饼和新为我调制的咖啡。享受完美餐后,全家陪着我去大自然里体验美妙的时光。接上老师们,开拔!</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到了相隐寺,正遇到一群放生的人。真是幸事!看那鱼儿们放到水中,久久不肯离去,也是见证了感恩之情的实例了。</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一次见到油桐花,睿拾起地上的一朵为我戴上。</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肥东的这座山我们这两年来了不下七八趟了。今天我们又要看看她不一样的面貌。</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丐帮帮主,你要去哪里?</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近八十岁的老爸这爬起山来依然生龙活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徒步的队伍这跨度可越来越大了哈。从五岁的娃到八十岁的老人。这大自然的魅力可真没话说!</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路美景不断!吴老师又教会了不少知识哟。还拍了这么多美美的花。楝树的果儿也太臭了吧!</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明远爸,这是什么?你居然把马峰窝的老巢都端了。也不怕被马峰蛰?</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们,还记得去年我在这棵树下给你们讲故事的情景吗?</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山野之巅,吹着山风享受午餐感受很惬意呢。</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去年和睿双人滑,爽了一把。今天特地穿了厚牛仔裤就为这天然的滑道准备的。睿说是我童年没玩够,好吧,这四十七岁的人了还能当回孩子,我还是幸福满满的!</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有幸俯下身来。总会有惊喜等待着我!</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爷孙俩,POSE不错!</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什么让宅男也变得如此有活力啦?</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然是好吃的啦!此时有男同胞就是不一样,群策群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团结就是力量!</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收获不是不般的多哟。直让睿心疼的说不要再摘了,得留给下周的小朋友!向花神道谢后回来不但自己享用了,还分享给了左邻右舍了呢。</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临时决定走一条新路。一条幽静的草路,商量着给孩子们什么样的惊喜。睿和睿爸开始摆各种pose……</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山下买的草莓,回来睿配上摘的槐花送给我当生日蛋糕。</h3><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四个多小时的山路怎么一点也不累呢?回来洗或切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到现在心中的喜悦还让我不忍心睡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