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在草原上绽放

孙百生

<p class="ql-block">天苍苍野茫茫</p><p class="ql-block">风吹草低现牛羊</p><p class="ql-block">草原风光旖旎美景如画</p><p class="ql-block">憧憬过无数次甜蜜爱情</p><p class="ql-block">某人某天</p><p class="ql-block">穿着婚纱礼服去旅行</p><p class="ql-block">人生的旅途把婚礼</p><p class="ql-block">定格在硕大的蒙古包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阳光下</p><p class="ql-block">骑着马儿奔跑在广袤的草原</p><p class="ql-block">心爱的姑娘抓住马缰</p><p class="ql-block">强悍的男人扬起马鞭</p><p class="ql-block">抱紧自己的爱情故事</p><p class="ql-block">那是帝王将相的霸气</p><p class="ql-block">演绎出生命的千古绝唱</p> <p class="ql-block">轻狂少年的甜美梦想</p><p class="ql-block">期盼了长长久久</p><p class="ql-block">远方姑娘你的倩影</p><p class="ql-block">昨夜走进我的梦乡</p><p class="ql-block">虽然不曾拥有初恋的疯狂</p><p class="ql-block">读懂你多情如花儿般的心扉</p><p class="ql-block">远方的姑娘多想拥抱你</p><p class="ql-block">让爱情在草原上生根发芽</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娘 你也表白</p><p class="ql-block">信任是在蒙古包里喝一杯奶茶</p><p class="ql-block">那是炙热的盛情款待</p><p class="ql-block">会同我把酒当歌</p><p class="ql-block">绝对不会失信于我</p><p class="ql-block">让爱情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在草原上绽放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娘 你也答应</p><p class="ql-block">信任就是围着篝火堆跳蒙古舞</p><p class="ql-block">草原上歌唱就是你的抒情</p><p class="ql-block">如玉的模样清水般目光</p><p class="ql-block">一丝浅笑让我心发烫</p><p class="ql-block">我拿真心交给你同蒙古包</p><p class="ql-block">风儿也替我俩开怀大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娘 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草原辽阔美丽 绿草茵茵</p><p class="ql-block">让我神往了生命中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总想着有一天去徜徉远方</p><p class="ql-block">今天姑娘你温柔的目光</p><p class="ql-block">让我幸福生命中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草原上约定就在彼此期待</p><p class="ql-block">下一秒你我的爱情世界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