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小男人(自拍照片)

越峰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只是个小男人</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越峰</h3><h3>&nbsp;&nbsp; </h3><h3>&nbsp;</h3><h3>我只是个小男人,我有我的烦,我有我的难,我也有我的小清欢。</h3><h3>喜欢忙里偷闲,拿起相机,东拍怕西拍拍,寻找一份快乐。</h3><h3>一杯淡茶,一首温馨的音乐,把车水马龙的喧嚣关在门外,把万千心事放逐天涯,把细碎的日子,打磨成浅浅的微笑,细雨烟云轻留在眉间,写些青涩的文字,读写唯美的诗篇。</h3><h3>我只是个小男人,有个坚强的外表,有颗柔弱的心,苦而不语,累而不喧,难而不言。纠结无措的时候,便关上房门,静于一隅,将一杯茶喝到无味,将一首歌听到流泪,将一颗心清到纯粹。</h3><h3>这个世界太吵,我偏喜爱热闹,只喜欢享受生活的时光。</h3><h3>也有时候一个人坐于角落,亦或静于案前,听着婉转的音乐,读着入心的文字,无言亦无语,任思绪在时光里沉静低回。</h3><h3>不言寂寞,不说沧桑,就这样枕着香软的过往,淡如水,思如烟,不相系,只心牵。</h3><h3>我只是个小男人,有着温婉的情怀,有着美妙的幻想,曾经的曾经,深深浅浅,过往的过往,淡淡如烟,一阕忧思,风驻眉间;一帘雪月,惜存心田,守一窗暖阳,道一声万安,不飘渺于虚幻。</h3><h3>弯月如钩,我伫立在窗口,一缕柔风萦绕在眉头,伸手窗外欲打捞一段逝去的年华,来证明粒粒文字,袂袂阙阙,飘舞的并非寂寞。</h3><h3>我只是个小男人,有着常人追逐的疲惫,文字、图片,很多时候,是我心的避风港湾,累了,进来歇歇;倦了,进来坐坐;难过了,借了文字、照片抒发一下情怀。</h3><h3>我只是个小男人,爱文字,爱照片,很多时候,借口文字,利用图片,抖落身上的风尘,放下追逐的疲惫,小憩一会儿。</h3><h3>不要通过文字、图片来窥探我的内心,我只是喜欢躲进文字、图片里,缓释自己的小情绪,叙写透视缱绻几许,转播温情缕缕。</h3><h3>跳出文字、图片,我依旧懂得,踏实生活,追求梦想,调侃自己,适应环境。</h3><h3>我只是个小男人,骨子里流淌着忧伤的血液,心底渴求真爱与懂得,但并不妨碍我对美好人生的追求与向往幸福快乐的生活。</h3><h3>我只是个小男人,而且,是个容易知足的小男人,简单的幸福,肤浅的满足,虽不帅气,但很真实;虽不富有,但很充实;虽不成功,但很努力;虽不多情,但很真诚。这就是我,我只是个小男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