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行摄——圣山脚下的人们

军队之鹰

<h1><b>西藏圣山是我向往的地方。多年来,一直把朝拜西藏的圣山作为我一生必做的事情,那里有许多许多我的未知……</b></h1> <h1><b>说是去朝拜不如说是去看看更为准确,佛也好,神也好,在概念不清的情况下,向往和好奇只在中轴线上晃悠,能静下心来感受抑或感悟一下也很不错了</b></h1> <h1><b>转山、转水、转佛塔,用一生做一件自己愿意的事,不论艰辛、困苦,圣山下的人们似乎让我感觉更加震撼的多……</b></h1> <h1><b>我在路上看到的不只是坚定的步伐,坚强的体魄,还有那通灵剔透的眼神……</b></h1><h3></h3> <h1>他们辛劳着、忙碌着、捐赠着、祈祷着,只为完成着“出生——生活——精神——死亡——出生”这一生命的轮回……</h1><h3></h3> <h1><b>我终于明白 世间有一种思绪 无法用语言形容 粗犷而忧伤 回声的千结百绕 而守候的是 执着 </b></h1> <h1><b>我也不自觉的学着、模仿着双手合十,没有他们能默诵一段神圣的经文,只是简单不能再简单的默念,愿我和你一生平安</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