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情深,相聚温泉!

微微一笑

<h1><br>  我妈妈今年刚刚在曲尺河温泉度假村度过70岁的生日,最近身体欠佳,刚从医院回来,姨娘就匆匆赶来看望我妈。看得出来,妈妈的身体不好,牵动的不只是儿女们的心,还牵动着姊妹的心。<br>  远在广东的舅舅一天几个电话,除了关心她的病情,更多的是叮嘱。近一点姨娘不顾自己还家务缠身,丟下功夫专门陪妈妈。<br> 今天姨娘饶有兴致的劝妈妈,不要成天呆在家中想着远方的儿孙,应该出去走走。妈妈说那我们就到温泉去转转。<br> 由于妈妈身体没有康复不能泡温泉,我就请朋友带我妈妈和姨娘去参观一下温泉度假村。<br>  到了温泉,看到眼前高端大气的酒店和一个个形态各异温泉泡池。那份喜悦早写在她们的脸上,就像一个老小孩一样天真无邪,对每一个泡池都要仔细的询问和了解。<br>  刚开始我要姨娘去泡个温泉顺便进去看看,姨娘说那不就是泡个澡吗,我们在大河州经常泡。结果转到一半的时候,姨娘对妈妈说,这里的温泉度假村的确不错,我们几时也来泡泡,那种语气和眼神仿佛童年的我,看到新鲜、稀奇的事总想征求妈妈的意见,希望她能爽快的答应我们。今天由于妈妈身体不好,决定等她好了一定让她来泡一回温泉,只要她们愿意我们当儿女的一定会让她们想来就来,这就是我们的孝心!</h1><h1></h1><h1></h1><h1></h1><h1></h1><h1></h1><h1></h1> 下面就是妈妈和姨娘参观温泉度假村的剪影。<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