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夜的遐想

<h1></h1><h1><font color="#167efb"><b>夜的遐想</b></font></h1><font color="#167efb"><br></font><h3><font color="#167efb"> </font><b><font color="#b04fbb"> </font><font color="#010101"> 朗诵:扎西才旦</font></b></h3><font color="#167efb"><br>今夜,让我携一缕柔美的月光,<br>轻轻地飘到你的身旁。<br>闻闻你身上特尅啦的味道,<br>静听你心脏跳动的声响。<br>&nbsp;<br>今夜,让我携一缕玫瑰的清香<br>悠悠的迷醉在你的身旁,<br>倾听你喃喃的低语,<br>感受你温存的心房。<br>&nbsp;<br>今夜,让我携一缕优美的歌香<br>甜甜地为你吟唱,<br>幸福地享受你的柔情<br>感谢缘分让我来到你身旁。<br>&nbsp;<br>今夜,让我携一篇华美的文字<br>优雅的来到你身旁<br>聆听你浑厚磁性的声音<br>享受韵律在空中的飘荡。<br><br>今夜,让我携一把战国的古筝<br>伴着温润的月光拨动羞涩的琴弦<br>让高山流水的旋律幽谷回响<br>江漓起舞,青鸟欢唱<br>&nbsp;<br>今夜,让我张开梦的翅膀<br>翩翩起舞,环绕在你身旁<br>沐浴在温馨的伊甸园<br>迷醉的思绪飞向远方<br>悠悠绵长,悠悠绵长,<br>悠悠绵长!</font><h1><br></h1><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