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路太美,每一条都让人心醉!

天祺TIANQI

<h3>  对于樱花,我是有情节的,它有着我钟爱的花语,它有着我向往的浪漫,它有着我追寻的希望。浮躁的现代社会,寻一丝安宁是无尽奢望与苛求,也许每天脑海里无数次的计划着一次远行行,却又被现实狠狠的重击,最终······</h3> <h3>  这也只是每年每月每天已逝去的一次计划与想法而且。我们终其一生都在为了生活而努力,都在为了活着而拼搏,却未曾发现被生活强逼着丢失的真我。如果可以,时间允许,放慢节奏,多么渴望有那么一台车,有那么两个人,有那么一段路,有那么一点时间,有那么一次远行。</h3> <h3>  此时此刻眼前的一切,让我想到了&quot;永生&quot;。这个粉绿夹杂的梦幻樱花世界,这个无忧的此时此景,我妄想着它们能得到&quot;永生&quot;。没有四季变换,没有秋叶凋零,没有限制的花期,永久呈现。</h3> <h3>  人生最初,使于空白,识于色彩,喜于童话。儿时看过的动画片,听过的童话故事,存在过的幻想世界,期待过的未来生活。有壮丽的日出,有绚丽的夕阳,有湛蓝的天空,有一座随风旋转的风车,还有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你我。</h3> <h3>  庆幸我们生于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走过的每一个脚步,丈量的每一寸土地,看过的每一处风景,遇到的每一个朋友,驶过的每一条公路,都能为之定格,都能永久存留,都能日后翻阅。</h3> <h3>  写到这里,内心萌生一种冲动,那就是人们常说的&quot;说走就走的旅行&quot;。太多的人常说着,好想有一次旅行,约着兄弟,约着闺蜜,或带着家人,行走于这个大千世界。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代表着高雅质朴的爱情,这也就是我为什么钟爱于它的原因,它的世界没有太多人类的复杂,它只是努力在每年的四月,抓住每一点大地给予的养分,用每一片细小的花瓣,无私呈现给世界它短暂的15天花期。</h3> <h3>  平时的我们活得太过于理性,压抑了冲动,控制着情绪,抹掉了喜欢,缺少了陪伴。迫于要生活,不得不接受现实的鞭策,奋力的向前。看看身边的彼此,现实的我们,家里的亲人。也许我们应该任性一次,背上包,走上旅途,多年后,照片里会记下一种叫做青春的东西。</h3> <h3>希望在户外旅行摄影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微信houwww</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