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萧茗

<h3>30年前,我们相遇、相识、相知……</h3> <h3>从此,我们牵手走过最绚烂的花季,最动人的青春,直至今日……</h3> <h3>遇见你们,是我最美丽的意外</h3> <h3>友情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 </h3> <h3>友情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h3> <h3>我们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h3> <h3>我们就像一张拼图,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如果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h3> <h3>在我们的生活里,曾经有多少个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错过,甚至连对望一眼的机会都没有</h3> <h3>幸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了一个愿意陪我疯的你。</h3> <h3>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h3> <h3>记住,你的身边永远有个我,不管怎么样,我们永远都是对方的依靠。</h3> <h3>也许时光会带走我们青春的面容,但带不走我们真挚醇厚的友情……</h3> <h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闺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