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培星幼儿园携手陶乐吧 亲子游

美友12922694

<h3>现在沉迷于手机游戏、电脑游戏,电视,的孩子越来越多,为了孩子的健康,你是否想过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富有意义 增进感情的小假日。</h3><div> 培星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小宝贝们 领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跨出校门来到禅作坊陶乐吧 ,别开生面的亲子游就这样拉开了帷幕……</div> <h3>彩绘</h3><div>该环节让宝贝和家长共同完成一件作品(素坯彩绘)通过活动了解陶瓷的相关知识 彼此互动,增进感情!</div> <h3>拉坯体验</h3><div>当那一抔陶泥与掌心相遇 我相信宝贝已经爱上了它 陶泥的古朴磨练的不止孩子的动手能力 还有他的想象力还有专注力。</div> <h3>水饺DIY </h3><div>从孩子那甜美的笑容中 不难看出他们内心的满足 </div><div>是水饺的功劳吗? </div><div>错 是你们的陪伴。</div> <h3>简易的午餐 </h3><div>一起动手制作食物 亲人的陪伴 远胜山珍海味 </div> <h3>感恩 花瓣水泡脚</h3><div>感恩的心感谢有你</div><div>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div><div>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div><div>感恩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和谐社会离不开感恩,感恩教育应该从孩子抓起,培星幼儿园别具用心的想出了这个环节,我相信当宝贝那柔软的指尖伴着花瓣触摸到的远不止是您的脚丫 还有您心灵深处的感动。</div> <h3>手撕名牌大战,场面有点失控</h3> <h3>宝贝部分作品展</h3> <h3>【东山县培星幼儿园·悦读+我】亲子阅读计划 第二期 第101天</h3><div>学前班 李喆鑫 家庭</div><div> 阅读好绘本,养成好习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div><div><br></div> <h3>  此次亲子活动圆满落幕,希望通过该活动,能够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增进家庭感情,使孩子们在耳濡目染的环境中,不断浸润“感恩之心”,让孩子们学会了珍惜亲人、朋友,理解父母,真诚地去体贴和关心别人。期待着我们的培星孩子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快乐成长吧!</h3> <h3>本次活动感谢陶乐吧的大力支持。</h3><h3>集赞第一名五月份免一个月学费。</h3><h3>集赞50个赠送主人杯1个。</h3><h3>集赞80个以上送快客杯1个</h3><h3>集赞时间2018年4月15日至2018年4月28日止</h3><h3>(主人杯、快客杯要到陶乐吧领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