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独处】

三千丝

<h3><font color="#b04fbb">作者/正能量</font></h3><h3><font color="#b04fbb">后期&amp;图片:正能量</font></h3> <h3>都说女子伤春,男子悲秋。为何让我这样的多愁善感,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的。对我来说一草一木皆有生命,花谢花飞皆是感情。我想,若不是我心细如尘,又何来那么多丝丝缕缕的感伤!若没有那番真情实感,感动不了自己,又何来触动……是我经历的太多?还是我有万物怜悯之心!……还好我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不然这样忧伤,我该如何排遣这内心的抑郁不安呢?</h3> <h3>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只刺猬,把自己的心藏起来,把自己的思想都封起来,不想让别人靠近,因为我怕受伤,所以身上必须长满刺。我觉得适当的做一只刺猬挺好,因为没人敢伤你!</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br></h3><h3><br></h3> <h3>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颗蒲公英,看似自由,却使衷由不得自己……因为我长大了,懂得了必须面对现实,不管前方的路是否继续……痛了你就哭,哭过你一定要笑,因为明天的太阳依然会升起,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如昂起头,昂起头见到的是阳光,昂起头的泪水不会落下,经过风雨洗礼的人生更有光芒,更有味道!</h3> <h3>有的时候常常是一个人独处,把自己放空,然后我会在一首,我喜欢的歌曲里重复中度过,回味,咀嚼。</h3><h3><br></h3> <h3>一人一心一世界,在闲暇的时光里,沐浴着一缕阳光,赏一朵花,望一片云,书写几行文字,牵一缕清风,捧一本书,品一杯茶。释然一天的情怀,也不失为一种雅致?也不失为一种享受?</h3> <h3>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更是对自己的一种坦诚相待!</h3> <h3>在这平淡的岁月里,看云聚云散,看淡得失从容,看花开花谢,赏岁月静好,平淡的心,淡看世界世俗无常,一切朝来夕去过眼云烟。看日出日落,秋去冬来!</h3> <h3><font color="#b04fbb">文字是自己的内心独白,不管有没有赞赏,都阻挡不了它的倾涌而出!也因为文字走心,才需要懂得之人来解读!!!</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