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的怪了

菲嫣

<h3>我不见你不安,</h3><div>见了你也不安!</div><div>我见你时心安,</div><div>不见时也心安!</div><h3><br></h3><h3>我喜欢你聪明,</h3><h3>但讨厌你拿聪明对我,</h3><h3>你只能聪明地理解我!</h3><h3>我担忧你愚笨,</h3><h3>但爱你在我面前笨的样子,</h3><h3>可有时恨你太笨!</h3><h3><br></h3><h3>我有时会偷笑,</h3><h3>走在路上会傻笑,</h3><h3>见了你会忍不住笑,</h3><h3>就连生气也憋不住笑。</h3><h3>不要笑我好笑,</h3><h3>等我不笑时就有你好笑!</h3><h3><br></h3><div>当我们争吵,</div><div>我的状态通常是这样:</div><div>第一天趾高气昂,</div><div>第二天有点失落,</div><div>第三天开始难过,</div><div>第四天似乎绝望,</div><div>第五天非常伤心,</div><div>第六天痛不欲生,</div><div>第七天痛定思痛,</div><div>第八天坚定信念,</div><div>第九天抛开一切,</div><div>第十天吃喝玩乐。</div><div><br></div><div>然后,</div><div>我赢了!</div><div>每次都只准我赢,</div><div>不然,</div><div>你连输的机会都没有!</div><div>而我知道,</div><div>你舍不得让我输!</div><div><br></div><div>你懂我也罢,</div><div>不懂也罢,</div><div>我就是我!</div><div>我懂你也罢,</div><div>不懂也罢,</div><div>你还是你!</div><div>而我,</div><div>需要一个例外,</div><div>不然,</div><div>价值何在!?</div> <h3><i><font color="#167efb"> 原创不易,<br> 理解更难!<br> 读罢,<br> 不点个赞就走吗?🙃</font></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