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I你若是我梦里桃花,我愿为你种下一个永恒的春天

金陵一郎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作者 | 金陵一郎 朗诵 | 左小右 何琳尔</font></h3> <h3>我走过许多的桥,看过很多的风景,身边曾飘过无数的彩云,也遇到过花开满树。</h3><h3><br></h3><h3>世上花开千朵万朵,不及我梦里的那一株桃花。</h3><h3><b><br></b></h3><h3><b>今生只有你,恰如我梦里的那一抹桃红,丝丝缕缕的芳香,缠缠绵绵,久久不散,醉染了我梦中萌动的心田。</b></h3> <h3>梦里桃花开得轻盈婉约,自信而娇媚,我在有你的梦中微醉。</h3><h3><br></h3><h3>仿佛你从天上而来,手捧芳香迷人的玫瑰,缕缕的花香,沁人心脾,一切纯净而又美好。</h3><h3><br></h3><h3><b>红尘世间,独一无二最美的风景,浅浅地落在了我的眼里,轻轻地走进了我的梦里。</b></h3> <h3>桃花深处,你翩翩起舞为我而来,一身粉装,楚楚动人,美得无瑕。</h3><h3><br></h3><h3>桃花般的脸庞,映衬了满树的桃红,嫣然一笑,羞涩了满枝的桃花,也在我心湖里激起了阵阵的涟漪。</h3> <h3><b>一个人是梦,两个人是诗。季节,把你和一抹诗意传递在我的梦里。</b></h3><h3><br></h3><h3>梦中的你,美眸中一片深情倾注,柔情似水,与我赏花共蝶,牵手嬉戏在桃花铺满的小径上,我送你一枝桃花的浪漫,你赠我一个初吻的香甜。</h3> <h3><b>我在有你的梦里,沉醉于一份欣喜,编织着最美的相遇,编织着你我未来的美丽。</b></h3><h3><br></h3><h3>素锦年华里,你做我的诗,我做你的梦,三生三世,联手共谱一世情缘。</h3><h3><br></h3><h3>桃花树下,看翩飞的蝶儿过树穿花,观蜜蜂往返穿梭花丛。梦今生,梦来世,梦桃花枝头蝶恋花,梦生生世世有你有我有桃花的宿醉。</h3> <h3><b>我要把梦里的美好时光留住,让这道美丽的风景,幻化成温暖而永恒的春天,感受生命里桃花的温情。</b></h3><h3><br></h3><h3>在今生最美的时光里,我牵着你的手,走小桥弯弯,看细水长流,同吟一首温馨的小诗,品着一世甜甜的爱恋。</h3><h3><br></h3><h3>择一处多情的江南小楼,观秦淮河两岸佛柳依依,你我同舟共撑一条月芽小船,陪你看遍如诗如画的烟雨江南。</h3> <h3><b>我愿用真挚的情感,为你编织一个等候,愿用一世的缘分去与你邂逅,愿用一切,换你我岁月长留。</b></h3><h3><br></h3><h3>无论流年如何婉转,我愿陪你一起走过断桥的湖边,就算时光变成沧海桑田,我都愿意与你牵手相伴。一生情相依,爱相恋,不羡朝朝暮暮的山盟海誓,只羡白发苍苍夕阳下的相扶相搀。</h3> <h3>我缱绻在你那无限的春色里,你桃花般醉人的香息,多情的眼眸,迷人的微笑。阵阵香风,吹动着你的秀发,撩拨着我的心跳。</h3><h3><br></h3><h3>漫天花开的美丽,悄然开散在我的心怀,温润了我心中久违的等待。</h3><h3><b><br></b></h3><h3><b>今生,你若是我梦里桃花,我愿为你种下一个永恒的春天。</b></h3> <h3><font color="#ed2308">作者:金陵一郎</font><font color="#167efb">,江苏省南京市人。喜欢用笔尖勾勒灵魂的模样,对带有情感的文字情有独钟,爱用心事做笔,用笔端灵动的梦幻醉笑流年,写意成淡墨山水…… </font></h3><div><font color="#167efb"><br></font></div><div><font color="#ed2308">朗诵/左小右 </font><font color="#167efb">:音色温润、甜美、知性。有声作品200余部数千集在蜻蜓、懒人听、喜马拉雅、荔枝等App上线。为多部专题片从事配音工作。 </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br></font></div><div><font color="#ed2308">朗诵:何琳尔</font><font color="#167efb"> :浙江绍兴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常务理事、绍兴市朗诵协会主席、绍兴图书馆朗诵艺术团总团长、绍兴朗诵群创始人。——因朗诵结缘,与快乐为伴。</font></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