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美如画

熠熠生辉

<h3>小时候的语文课文里,曾经学过‘’桂林山水甲天下‘’这篇文章,作为桂林人也曾经为此感到骄傲;大学的时候,一首‘’我想去桂林‘’一时风靡大江南北,一度成为宿舍里炫耀的资本。但桂林山水美在哪里,却也不知道个所以然。</h3> <h3>自从爱上摄影,才发现桂林山水的美,原来在摄影人的镜头里。于是用我的镜头去记录桂林的山山水水。</h3> <h3>阳朔的朋友多次向我推荐阳朔电视塔山上的美景,也看过朋友们拍的阳朔美景,心里充满羡慕,却一直没时间爬上阳朔电视塔山。</h3> <h3>女儿暑假的时候终于有时间陪家人到阳朔,早上四点半就起床,乘着夜色一个人爬上了仰慕已久的阳朔电视塔山,等待日出,心中默默祈祷,今天能有所收获。</h3> <h3>真是有心人天不负,远处的天边出现一道金色的霞光,虽然没有云雾,但已经很满足了,毕竟是第一次上山就能遇到这样的天气,运气还不算太差,况且整个山顶只有我一个人,独自享受这样的美景,赶紧用手里的相机,咔嚓咔嚓记录下着美好的瞬间吧。</h3> <h3>不过十几分钟的日出,时而风起云涌,时而波澜壮阔,时而润物无声,拍起来大呼过瘾。</h3> <h3>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像老人,像巨象,像骆驼,奇峰罗列,形态万千;</h3> <h3>日出以后的蓝天白云也是美美哒。</h3> <h3>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明丽,倒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险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到下来.</h3> <h3>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再加上空中云雾迷蒙,山间绿树红花,江上竹筏小舟,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h3> <h3>我想去桂林呀 我想去桂林</h3><div>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div><div>我想去桂林呀 我想去桂林</div><div>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div><div>在校园的时候曾经梦想去桂林</div><div>到那山水甲天下的阳朔仙境</div><div>漓江的水呀常在我心里流</div><div>去那美丽的地方是我一生的祈望</div><div><br></div> <h3>有位老爷爷他退休有钱有时间<br></h3><div>他给我描绘了那幅美妙画卷</div><div>刘三姐的歌声和动人的传说</div><div>亲临其境是老爷爷一生的心愿</div> <h3>我想去桂林呀 我想去桂林<br></h3><div>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div><div>我想去桂林呀 我想去桂林</div><div>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div> <h3>谢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