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苏朝军(风筝)

<h3>我承认</h3><div>春风十里不如你</div> <h3>我想你</h3><div>春风十里不如你</div> <h3>这蔚蓝色的天</h3><div>这一段无聊的时间</div><div>是内心的成全</div><div>还是当做你不曾走远</div> 我写上一首诗<div>诗里全是你的名字</div> <h3>想你</h3><div>春风十里不如你</div> <h3>我坐了一整天</h3><div>在我们相识的小院</div><div>是依然不情愿</div><div>还是我悲伤得太明显</div><div>我眼眶有点湿</div><div>自己无力控制的眼泪</div> <h3>我想你</h3><div>春风十里不如你</div> <h3>我抬头望着天</h3><div>重复着曾经的心愿</div><div>你不会再出现</div> <h3>思绪缠在回忆中搁浅</h3><div>我脸庞被打湿</div><div>回想你曾疼我的方式</div> <h3>我想你</h3><div>春风十里不如你</div><div>这幸福太遥远</div><div>来不及虔诚地留念</div> <h3>还是我太迷恋你的脸</h3><div>你对我发的誓</div><div>伴着回忆将我吞噬</div> <h3>我想你</h3><div>春风十里不如你</div><div>我承认</div><div>春风十里不如你</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