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小屋

老男孩

<h3>  我的小屋 不贵的房租 柜子上面摆着很多电影和书</h3><div>我的小屋在星星下面 在城市的楼群之间</div><div>我的小屋门外有棵大树 风儿吹着树叶敲打我的窗户</div><div>我的小屋如果我要离开 请你不要哭</div><div>我的小屋我喜欢给你唱歌喜欢坐在门外看日落日出</div><div>我的小屋我可以光着屁股让你看到我的肌肉和肋骨</div><div>我的小屋不用和他们一样累的时候不用去故作笑容</div><div>我的小屋黑夜里的眼睛望着我的全部</div><div>我的小屋已经上了岁数 门上的油漆已经看不清楚</div><div>你可感到我来去的脚步在你心脏里我踱不去孤独</div><div>只有你小屋让我觉得舒服 </div><div>只有你小屋 里面装满了宽恕</div><div><br></div><div><br></div> <h3>摄影/后期:老男孩</h3><h3>出镜:戴恩</h3><h3>时间:2018.4.</h3><h3>地点:宁乡炭和古镇</h3><h3>文字:来自网络</h3><h3>同行拍摄:杜立,同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