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美好的回忆遇见你是最美好的时光

忆佳人

<h3>  那一天2015年2月23(农历正月十六),在返回上班的路上,一个美丽的身影站在路边等车,再三的邀请你搭载顺风车,就这样故事开始了。</h3><h3>这是我们最初识的地方……<br></h3> <h3>  车子行驶在弯曲的山路上,刚开始,你很羞涩,我转身偷偷看你,你的眼神正往车外看,忧郁的眼神,淡红的小脸蛋,好像在思考什么?</h3><h3> 这是我最喜欢你的一张照片,有说不出来的感觉!</h3> <div>  聊中学时代,聊现在彼此的工作,你开始有了笑声,偶尔转身看你甜甜的笑脸!</div> 一路上,我们畅谈着……<div><br></div> <h3>  聊着聊着,很快就到了三都,在你下车离去的那一刻,真的有舍不得的感觉,我们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h3><h3> 默默的望着你的背景,消失在车水马龙之中,然后才缓缓离去……</h3> 在回凯里的一路上,我脑海里一直是你的影子,是你甜美的笑容,是很久没有的一种感觉,你深深的吸引了我。<div>  忘我高歌中一路疾驰在高速路上……</div> <h3><font color="#010101">你那么美丽,觉得认识你就已经很幸运了,不敢对你有任何一丝丝的想法,有时候想着想着,自己就傻傻的笑了!因为你的美丽,想拥有你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还是鼓起勇气给你发了微信……</font></h3> 那一段时间,有你的回信就已经很满足,很开心,慢慢地,我们无话不谈。<div>  聊过去,聊现在,聊未来……</div> <h3>  我记得有一天晚上,你说你喝醉了,在电话里你哭了,你说,你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我认真的听完你每一个故事……</h3><h3> 你真的不容易,爱情,生活,你背负的太多,太多,你一个人默默的忍受着,从那一刻起,我不再畏惧你的美丽,你有善良,纯真的心!</h3> <h3>  很想和你吃一次饭,所以没有过多久我如约而至三都,那天你穿着高跟鞋走了一天找房子租,你说脚好疼。</h3><h3> 呵呵,我期待着与你见面,在来的路上,我想过很多场景,没想到再次见面时我们并不是那么陌生;走在大街上,我不敢与你并肩同行,而是尾随其后,小心翼翼的。</h3><h3> 还记得我们吃的虾酸火锅吗?有由健姐、由丽姐、还有你、我们四个……</h3> <h3>  与你第一次见面,虽然聊得很少,却是很开心!</h3><h3> 当天晚上我就回凯里了,到凯里的时候我问你,你怎么还没睡?你说,你安全到达了我才放心睡觉!你的这一句话让感动久久,从来没有人会这么关心我。</h3>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合影<div>  与你相识,那是一段很幸福的日子!<div>  每天晚上有你的电话、有你的信息,那种甜蜜不曾有过。</div><div> 还记得我们第二次见面吗?你穿着一双小白平鞋,我问你,今天为什么没有穿高跟鞋?你说,穿了高跟鞋就比你高了。你的回答让我感动,你是一个多么善解人意的女孩!</div></div>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时刻想起,时刻回味,偶尔露出微笑,也偶尔湿润眼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已经占据了我的全部,和你在一起小心翼翼,生怕你不开心,偶尔说说你的故事,喜欢看你微笑时的脸……<div>  慢慢的,我知道你有忘不了的他,我以为你会爱我,于是我努力的让自己变成你喜欢的那个他,因为我真的很爱你!</div><div> 最后我还是失败了!</div> <h3>爱到深处无声</h3><h3>情到深处无语</h3><h3>远处是风景</h3><h3>近处的才是人生</h3> 6月6号的那一天,风雨交加的晚上,我们有了第一次的争吵,我摔门而出,让你伤心了许久,我为自己的冲动深刻的反省。<h3>  过后你提出了分手,这也是对我错误惩罚付出代价。我一直盼着你能原谅我,我们重新来过!</h3> <h3>  虽然之后,你一直都没有理我,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因为我真的爱你!</h3><h3> 你不理我的那一段日子,是痛苦的、是难熬的,毕竟是我的错,只能日夜思念,盼望着有一天你能回心转意,因为爱你是那么的强烈……</h3><h3><br></h3> <h3> 转眼两个月过去了,8月11日那一天,或许这一生都不会忘记,我发生车祸了。</h3><h3>车子翻下去还有意识的那一刻,我想的是你,你都还没有做我的新娘,就这样走完了我的一生了,那种悲伤的感觉无法言语……</h3><h3> 所幸,老天眷顾,或许是我那一刻内心的想法感动了老天,我只受点小伤。</h3><h3> 我多么想打电话给你,告诉你今天发生的一切,恰巧手机被砸坏了。就在当晚,你给我发QQ信息,我听到响声了,心里一阵阵温暖,可我无法回复你,因为我手机屏幕看不到了。</h3> <h3> 那一次住院,你来都匀看望我们,心里是那么的激动,因为好久不见!</h3><h3> 我记得那天下着雨,你来的时候,我偷偷的在厕所流泪,这是我在医院流下第二次感动的眼泪,对我而言,这是爱情!第一次是我父亲回来看我们的那一刻,我强忍着泪水说不出话,这是亲情!</h3> 慢慢的我们又回到了一起,我还是我,而你却少了当初烂漫的笑容,你总是说我们不在一个频道……<div>哈哈,其实我也很幽默!</div> <h3>9月1日是你的生日……</h3> <h3>直到今天,我还在想你那天许了什么愿望!</h3> <h3><font color="#010101">我以为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font></h3> <h3>  还记得吗?</h3><h3> 有一次深夜,我们从凯里回来三都,一路上,我牵着你的手,你一手握着方向盘,一起诉说我们的未来,想想我们以后的生活……</h3> <h3>  其实我们很少一起出去玩,这也是我对你最大的亏欠!</h3><h3> 这一次姑噜之游,给我触动很大,我们在一起这么久,见过你最开心的一次!</h3> <h3>  小心怡是个是个时闹时泣时悲时喜的小女孩,此刻在你怀里是一种生气的感觉,因为你之前因为她有点调皮你骂了她。</h3><h3> 3年不见到她了,她现在是否还乖乖的听你话?</h3> <h3>  这一天</h3><h3> 我也很开心!似乎小心怡和我玩得比你更开心,我记得她拉着我的手一路跑一路跳,偶尔她也会拉着我和你的手,我们一路有说有笑,那是幸福的小三口!那种幸福满满的感觉……</h3><h3> 有她有你!</h3> <h3>这一年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到了冬天了!</h3> <h3>  春节过后山上的雪景……</h3><h3> 有你,有我,我抱你入怀,傻傻的幸福笑了!</h3><h3><br></h3> <h3>这是我们走过的路</h3><h3>你说</h3><h3>这代表着一种寓意</h3><h3>一生一世</h3> <h3>总觉得</h3><h3>冬天才是最美的</h3><h3>最适合恋爱的季节</h3><h3>你缩在我的怀里</h3><h3>听你说一句:我最喜欢你!</h3> <h3>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h3><h3>看过许多次数的云 </h3><h3>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h3><h3>——那便是你</h3> <h3>你说</h3><h3>你还有未完成的梦想</h3><h3>你要离开家乡</h3><h3>我有千万种的思绪</h3><h3>不舍你离开</h3><h3>最后还是送你去车站</h3><h3>远去了广州</h3><h3>……</h3> <h3>这是送你去车站那天</h3><h3>你给我留下的牙印</h3><h3>我一直以为</h3><h3>这一咬</h3><h3>可以定终身</h3> <h3>这是离别的车站</h3><h3>不敢拍你的背影</h3><h3>我怕看到你离去的背影</h3><h3>我们就是从这里</h3><h3>分开了好久好久……</h3> <h3>如果有一天</h3><h3>你穿上婚纱</h3><h3>成为别人的新娘</h3><h3>我闭口不提</h3><h3>曾经的疯狂</h3><h3>如果有一天</h3><h3>我穿上西服</h3><h3>你成为我的新娘</h3><h3>我娶你</h3><h3>依然然是我最初的梦想<br></h3><h3>我爱你</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