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

见贤思齐

<h3>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风和日丽,四月百花盛开,四月春意盈然,四月是踏青赏花最好的季节。我游走在四月的春光里,沐浴在鲜花的馨香中,沉醉在万紫千红的世界里,尽览人间的春光无限,呼吸着春天的气息,真是美极了。</h3> <h3>春天最先开花的是她一一迎春花。你看一朵、二朵、三朵争相开放。</h3> <h3>南方四月芳菲尽,北方四月杏花浓。我踏青赏花来到开满杏花的山上,打眼一看花开正艳,春意正浓。满山遍野的杏花如花海一样。</h3> <h3>我穿行在粉白色或白色的杏花之中。抬头望着杏花心里美滋滋的。</h3> <h3>我远望着山坡下的杏树林,一片片的开着白花。</h3> <h3>杏花是在展叶前开放,花形与桃花和梅花相仿。杏花有变色的特点,含苞时纯红色,开花后颜色逐渐变淡,花落时变成纯白色。你看这些刚刚开放的杏花是多么的娇妍欲滴。</h3> <h3>正在开放的杏花在向你微笑,你看笑的多甜蜜。</h3> <h3>合苞待放的粉都都的杏花娇滴滴的,看上去多么年轻漂亮。</h3> <h3>花团锦簇的杏花在向你招手。</h3> <h3>热情的穿着白纱的杏花正在投向你的怀抱。</h3> <h3>我站在杏花前心里也美滋滋的。</h3> <h3>成片的杏花开满山坡也彼为壮观。</h3> <h3>杏花林中的一点绿,真可谓是军中绿花,它守护着杏花不被践踏。</h3> <h3>又是一年春草绿,可枣树上还结着去年的果实不肯离去。</h3> <h3>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首贺知章的《咏柳》,把春风比作了剪刀,我站在春风劲吹下正开放着嫩叶的柳树旁,十分得意。</h3> <h3>我站在绿草如荫的草地上,望着柳枝泛绿,真感到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春光无限。</h3> <h3>我登高望远,看到远处山坡上也稍稍有点绿。</h3> <h3>不远处的水库里的水在阳光照耀下波光粼粼,真可谓山清水秀、碧水蓝天。</h3> <h3>一天的踏青赏花结束了,你看这是哪位领导在指手划脚。哈哈哈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