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屆學友2011夏日溫哥華聚

楊凌雪清Jenny Yang

<p class="ql-block">僑中第九屆師生2011夏日溫哥華《聚》一連三日的活動讓多年不見的老師、同學、朋友有機會歡聚在一起…在此衷心感謝溫哥華的同學與家人,為我們在溫哥華三天聚會與活動裡,安排很多精彩節目!使我們有個高興愉快難忘的聚會。再次感謝溫哥華「籌委小組」的同學們!聚會舉辦得非常成功!感謝🙏</p> <h3>請問有哪位學友有這張照片發給我好嗎?這張照片是我從第九屆群取來的,不清楚!謝謝!</h3> <h3>這張照片也一樣不凊楚,謝謝!</h3> <h3>女同學們合唱「讓我們蕩起雙槳」學生時代的名曲。</h3> <h3>何麗娟同學表演的 孔雀舞 美麗動人</h3> <h3>我們都不錯吧!哈哈!</h3> <h3>我們與郭碧雫老師在一起多高興😊</h3> <h3>我們幾位同學老友鬼鬼…</h3> <h3>看回相片,才知道歲月不饒人🌹</h3> <h3>吳潤抗同學够艷福!哈哈😄</h3> <h3>與幾位妹妹在一起才知道自己老…</h3> <h3>那年陸子青老師還與我們歡樂在一起!現在他已離開我們了…我們大家都懷念他…</h3> <h3>幾年前梁添旺,張文麗學友伉儷從遠道多倫多,到加州探訪我們多高興😊(俊杰,廷佳🏠)</h3> <h3>我們屆的女同學不差吧🌺</h3> <h3>幾年前麥俊杰,張廷佳學友(取心抱)梁德銓學友伉儷來參加够熱情够高興😊</h3> <p class="ql-block">我在多倫多與幾位第九屆同學,伍艺园老師聚在《世紀皇宮酒樓》2015年</p> <p>在此謝謝梁添旺、張文麗學友伉儷,遠道而來相聚,非常感謝🙏</p> <p>謝謝伍藝園老師抽出時間來與我們相聚,非常感謝🙏</p> <p>謝謝黃成強學長招待,讓我有機會與幾位學長,我先生同學(已故)聚在多倫多《皇家御宴酒家》2015年非常感謝大家!非常感謝🙏</p> <h3>2015年在紐約聚在嫻姐家(錢淑嫻)</h3> <p>謝謝大哥大姐、同學和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見到大家,謝謝🙏</p> <h3>錢氏姐弟妹🌹<br>謝謝!嫻姐的熱情招待!讓我見到很多大姐大哥、同學朋友。非常感謝嫻姐!</h3> <h3>疗氏姐弟🌹</h3> <h3>黃氏姐妹花🌹</h3> <h3>曾翠麗學姐伉儷與麥秋濤學長伉儷</h3> <h3>老同學老友鬼鬼!</h3> <h3>莫少芳同學演唱《粵曲》好勁 好叻🌹</h3> <p class="ql-block">  最後感謝大家支持與分享!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吉祥如意 平安快樂幸福💐</p>

我們

同學

感謝

謝謝

溫哥華

幾位

伉儷

學友

老師

聚會